[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66]再見的感動~

 

 

2016/9/7

 

【給倩姊的回饋文9/5~9/6複習課程】

這次上課的心情,比第一次學習溝通術時輕鬆了許多~

 

也有學到新的知識,像是:

#廟裡缺角的爻該如何正確使用?

#溝通的地雷問題該如何回應主人?

如何看到自己的防禦光?

還有許多倩姊分享的靈界知識,以及曾困擾我好一陣子的前世今生課題~

 

在輕鬆的氣氛下,我覺得好像和許多志同道合的姊妹們聚會一樣,

大家一起走周天、一起進彩虹國、一起討論問題,真的很開心~~!!!

 

我還很怕自己回家後忘記上課的內容,所以能寫筆記的都寫下來。

(知道自己腦袋不中用>"<)

 

另外,倩姊帶著我們走進階的周天,也是我第一次新的嘗試~~還和同學

討論了存入拉長石時的不同點。真的很慶幸自己有參與這次的複習課程~

 

如果可以,很希望以後能常常參與這樣子的團練活動,有同學想到而自己

沒想到的問題且能夠獲得引導師的解答,這樣的學習方式是很棒的~!

像是一灘活水,一直流動著~~

 

謝謝倩姊,還有同學們~(◕‿◕)

 

PS.對了~!這次進彩虹國探望我深愛的阿亂寶貝~~我雖然有忍不住掉下眼淚,

但是我發現這次溫暖的微笑多過於淚水,那種溫暖是,看見阿亂的喜悅與

思念~我問阿亂:「妳到底有沒有回來看麻麻呀?

 

我看到了阿亂在我家走來走去的畫面,還有她跑去現在我家貓咪們吃飯的

飯盒旁邊~還有趴在我身上的樣子~我沒有太多問題問阿亂,因為我只想

抱著她,她還有給我看她背上的小愛心唷!!♥

 

所以我好開心、好感動,我流下的眼淚不是哀傷,是感動……

再見到她的感動。林妤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