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65我愛你,就在你的心中

 

 

2016/9/6

      回家的路上,我想到這二天上課的內容,其中想到離世彩虹國的畫面

以前雖然上過離世的彩虹國連結。

 

  但每每聊到木瓜離世的那一天,我那個畫面彷彿重現在我眼前重演,

重複感受心的疼痛跟震撼,我在醫院大哭和發抖著,我一直哭,後來後世

處理也是兔友幫忙跟陪伴,腦中一片空白甚至想跟著他一起去了,我躲在

臺中4天,直到我想到還有其他孩子在等我,我就回家了。

 

  事隔多年,我對那天依舊心還是很痛,有時候想想有沒有魔法陣可以

抹去我那天的記憶,直到這次上課複習,一開始一手摸著自己的心一手摸

著照片連結著自己的心跳頻率跟兔寶心跳頻率一樣,在這部分的時候我就

哭了,因為我覺得我摸到他了,真真實實的感觸,就像當初那樣,在進去

彩虹國連結他。

 

  看著他像狗飛奔過來,搖這很短的尾巴,我們像以前一樣那樣擁抱著,

磨著他的臉,我沒有準備任何問題要問他,我只想好好的抱著他,用擁抱

告訴他麻麻好愛好愛他,那個愛我沒有辦法用言語來形容,我只能抱著哭

著,後來木瓜告訴我,他一直在那裡看著我,我告訴他,麻麻現在很好,

他笑著。。。

 

  下課後,我在想著木瓜,甚至想到他離世的那一天,我發現內心的疼痛

似乎被抹去掉一樣,我沒有那麼痛了,我想這是這次最大的感受了。 凱琳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