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67]喵~我一直都在等妳喔~~我愛妳~~

 

 

2016/9/7

 

【這是回饋文】

  其實在開始之前,雖然差點出車禍,我想那一定是我的守護靈保護我吧!

到現在他還是我的家人,去倩姐那要好好工作喔!!(題外話)

 

  我本來一直以為我做不到,而且一開門看到很多人其實我也嚇到了。

(我有點輕微的人群恐懼症)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當聽到音樂,聽到笑聲的時候,感覺非常安靜,

安心,讓我可以很認真的聽課。

 

  縱使我很笨,可是因為夥伴們都會提出我想知道的問題,或是我沒有

想過的問題,所以我可以吸收的更快。

 

  學到最多的大概就是不要插嘴()

 

  其實,我在連結在世寵物的時候,我太緊張,所以我後來只看到一到白光XD

 

  但是彩虹國那個真的影響我很大。

 

  我有隻貓叫做小喵喵,當初因為家暴問題,所以我不能帶他走。

 

  最後被我家人丟掉兩次,對我來說,我認為是我的關係,讓他吃苦,

讓他痛苦。

 

  我一直都很自責,甚至不敢太去看她,想她。

 

  直到那天,我坐上了我自己的銀白色椅子,她過來了,我到現在還記

得她的聲音,纖細的聲音。

 

  記得她在我身上的感覺,太陽的氣味,那都是她專屬的味道。

 

  記得她蹭著我,讓我摸她的尾巴,讓我進行我們之間才會做的-用我的

食指碰觸她濕潤的鼻子,表示我愛她,這些我這輩子都不會忘。

 

  我那天一直只想到一個問題,所以我也只問了她:妳恨媽咪嗎?

因為媽咪沒有帶你走。

 

  我腦海馬上出現她坐在我舊家門口,然後一直望著外面。

 

  然後有個聲音說:我一直都在等妳喔~~我愛妳~~~~

  我才知道自己真的很蠢,她根本沒想過要恨我,牠心裡的感覺都是

滿滿的愛,滿滿的記憶都是我跟她共同快樂的記憶。

 

  我當天真的哭到鼻涕一直流。

  我現在想到還是會哭,但是不是自責,而是滿足跟開心的。

  我感謝她當我的孩子,感謝她離開之後,還教我這麼重要的事情。

  我也要跟他們說,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保護自己,然後永遠記得你們,

愛你們,然後無時無刻感謝生命中曾經幫助過我的人事物,還有感謝天地。

 

  我們不是離別,還會有再見到的一天。

  知道你們過的好,我就開心了。

謝謝天地帶倩姐到我的生命中,解開我的心結,也讓我知道我真的可以做到。

我也會繼續使用這個美好的能力,幫助更多我可以幫忙的動物們。

  

  無限的感謝。吳雅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