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 246狗狗/離世]你會明白自己的心的,當你知道我是

如此愛著你時,我不會計較你對我的任何決定,因為我一直都是愛著你的。

 

 

2016/11/25

 

  不好意思現在才寫回饋文,主要原因還是覺得自己很對不起麥可,因為

自己的”無知”讓麥可提早離開。如果早點看到您10/27的發文,我當天就

不會做那個決定了….

 

  但我們是真的愛麥可的,絕不是因為不想照顧他而讓他提早走,我們

不是動物溝通師、不是神,不了解麥可的真正想法,只能家人朋友互相討論.

 

 

  ”如果你是麥可,你會希望怎麼做?”也有跟麥可說話,但她總不可能

開口吧或者她說的話我們聽不懂….加上自己的阿公是臥床多年,只能灌食、

插管…永遠記得一幕..阿公想咳嗽卻完全沒力氣…我看了覺得很難過…

 

 

  前幾天(11/22)看到您說”「還把插管拿來比喻,根本就是亂比喻~~

插管是強迫活著,一直對很無力的治療再重覆不斷強制治療是強迫活著。

放棄繼續無意義的急救,回家安寧才叫做給牠自己決定生死~~”

 

 

 其實很多人會覺得~~~他們很痛苦呀~為什麼我們要讓他們繼續痛苦呢?

給他們安樂死就可以讓他解脫但他們不知道安樂死也是很痛苦」

……………

 

  我們真的不知道安樂死是痛苦的,雖然也上網查過許多資料….

醫生說:就像睡著一樣,沒感覺…如果我知道安樂死是痛苦的,打死我也不會

做這樣的決定,kiki倩您能了解嗎?

 

 

也許醫生也不知道安樂死是痛苦的,所以他才會說就像睡著一樣,沒感覺…

 

 

  我的心又痛了起來。唉!為什麼我這麼無知、這麼不了解麥可呢? 雖然

這件事已經無法補救了,但還是要說聲謝謝您~感謝您當時幫我跟麥可溝通

,讓我知道麥可的想法…

 

  我目前能做得就是多學習動物的知識、多看您的文章(很重要!!)、多跟

朋友、家人分享…希望不要再有人跟我犯一樣的錯誤,總而言之,真的很

謝謝你,常常看到你發文說,有人不愛護動物(虐待、只知餵食不知關心….)

看了都覺得心有戚戚焉…

 

  也難怪你會如此生氣了,因為你是這麼了解動物的心理,動物們就像是

你的家人一樣,假設如果有人這樣對待我的家人,想必我一定也會生氣的。

但常聽你說,不幫忙溝通了,我看到覺得好擔心…哈哈,雖然現在沒養寵物…

但真正愛動物的人還是有的,而這些人有時真的很需要你的幫忙與協助,

就像當初的我一樣…       --匿名 --

 

相關文章連結:不要決定牠何時死!(不要安樂牠死)天地萬物自有其終點!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4569467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