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香港班初階 - 回饋文- - 花灑120

 

花灑。動物傳心與能量治療師之旅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ach/

 

回饋文 - 香港班初階 - 2017.11.18~19,21

 

  首先說一說為什麼會認識倩姐。

 

  我原本已經是一個有自己業務的動物傳心師。

 

  並打算在來年開班授徒。因此,我便着手開始編寫屬於自己的課程。

 

  在一次醫院的值夜班中,因為太空閑,所以我便用電腦找尋動物溝通課程的資訊參考看看。結果就讓我發現了倩姐的部落格。 吸引我看的,首先並不是她的動物溝通,而是她的靈界觀念,竟然和我心目中的概念很接近!我最討厭的那些強調靈界很恐怖會害人的言論這裡都沒有。

 

  相反,倩姐卻是強調用真心去對待世界萬物,包括靈界。這和我的理念很接近。而且,她的靈界知識也令我眼前一亮! 我忍不住瘋狂地看下去,竟然一整個晚上8小時,全都放在她的部落格中。

 

  當我看完她的動物溝通個案後(尤其是那個看到地址的個案),心想,這真是不得了的神人,我一定要拜會她! 然後,我便開展了網上每天10萬個為什麼的旅程,不斷疲勞轟炸倩姐。她拒絕我?不要緊,明天再問。她白眼我?不要緊,明天再問。我想,只差沒有罵我吧?不過不要緊,反正我明天也會再問。另一方面,我也積極地慫恿她來香港授課。

 

  然後!!終於!!有一天!!倩姐突然問我她來香港開課好不好。好不好?我快開心死了你說好不好?耶~~~~真的太激動了!夢想成真了你知道嗎?要不是在醫院工作中,我真的會尖叫耶!

 

  接下來,我順理成章地成為香港班的籌辦人。在這裏真的感謝倩姐,助手們,場主以及各位同學(當然也包括我XD),令這個課程順利進行,使我們一行13人成為香港首批倩姐訓練出來新派系的動物溝通師。

 

  頭兩天上動物溝通術的時候,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用動物尾巴去分辨真假靈石。由於我以往溝通的時候很少使用尾巴,已經有很久的一段時間不知道自己尾巴進化成怎樣。這一次,當我重新長出動物尾巴的時候不禁嚇了一跳。一條長長的蛇型尾巴,末端長出了分支和蹼。紅白相間的蹼令他的感覺既詭異又美麗。這是龍的尾巴吧?我還記得上一次,只是簡單的一條光束,末端吊著一個燈泡。

 

  不過,由於它用於觸摸靈石實在不太方便,我還是將它變回手手,藉由這第三隻手去感應靈石的能量。神奇的時刻來了,當我觸摸到偽石時,第三隻手是完全穿越過去,就像摸空氣一樣,什麼也感覺不到。而當觸摸真正的靈石時,竟然感到像摸到一團米糕一樣,軟軟的很舒服。甚至有一顆靈石,直接吸附着我的第三隻手,像有磁性一樣,感覺非常奇特。(後來有點後悔沒有問倩姐可否把它賣給我T.T)

 

  另外,尋找走失方面是我的弱項。倩姐在走失課程也解答了我很多問題,以後接下來就只欠練習了。 到第二天考試的時候,本來我和同學分到了同一組別,結果不知為什麼,突然變了只有我自己一個( ´Д)為什麼?我最怕就是考試,還要我自己一個(ToT)。。。果不其然,輪到我自己考的時候,腦中空白一片,同學在旁不斷給提示,我完全一個字也聽不到,什麼也想不到。。。明明自己也有這方面的經驗,可是那時怎麼做現在卻全部都忘了。。。5分鐘的預備時間結束,還是什麼都想不到。後來硬着頭皮亂說一通,卻竟然通過了!耶~~~果然亂說就是王道!雖然有點心虛,但卻一點也無阻順利通過的好心情!

 

  在靈擺和靈動娃娃方面,我完全是陌生的。縫製和手工是我的弱項,感謝大家願意等手腳超慢的我! 當我滿心歡喜將靈動娃娃帶回家給我兒子的時候,我兒子竟然攻擊它,又抓又咬的。我以為是光沒有了的問題,當天晚上已經認真重置了一次,可是我兒子仍然攻擊它。我淚奔地找了倩姐求救,可我兒子卻竟然兇倩姐,然後說了一句「我討厭」就沒了。

 

  我那天的心血,就是這樣默默地地被收在架上,不見天日。。。 我現在的能力大約是僅僅能感受到自己靈力的存在,例如是不是成功開防禦光,小周天的能量流動等。也能偶爾看到人身上的靈光。 在這裏,我要感謝同學們對我這個不合格的孕婦的關心和愛護()(我想有幾個同學應該差點吐血)也要感謝倩姐在我身上放置了魔法陣,舒緩我的孕吐,讓我能好好地上完三天的課程,並在吃飯的時候保護我免受屍塊鬼的影響(≧▽≦)

 

  感謝靜靜特製的孕婦花茶,這就像是給靈魂喝的魔法花茶阿!也感謝淑蓉,倩儀和地瓜的照顧!令我這一次課程的體驗全是滿滿的愛! 感謝自己,感謝天地!

 

未命名 - 52.jpg

 

未命名 - 54.jpg

未命名 - 53.jpg

未命名 - 55.jpg

未命名 - 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