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香港班初階 - 回饋文- - 美鳳119

 

回饋文 - 香港班初階 - 2017.11.18~19,21

 

*回饋文📝

 

  曾於一次小小捐款活動中,在FB認識到花灑,對寵物傳心抱著了解毛小孩問題,化解本人心中的結、希望多加了解毛小孩訴求;機緣巧合結了這份緣,讓我參加了這次活動。在活動將開辦前,本人遇上一些阻外,當時還是真的立下決心去學習寵物傳心。

 

 

  第一天對倩姐的樣子有點惡惡的(太坦白🤪),又奇怪在這些課程上為何有多名伙伴隨行?我記憶較深的,就是你說你自己是一位引導師,不是老師,(我很欣賞這句話);本人的國語馬馬虎虎的,課程上真的❓☁❓☁❓☁❓☁❓☁❓☁❓☁在頭頂飛來飛去,課程上我要好專心去聽、去探問,但我總是空洞洞的感覺,直至到連接自己已經往生的毛小孩時,我竟然觸摸到自己毛小孩毛髮的感覺,當時我有點激動的,我很不捨得離開牠,我傷感的!

 

  

  落課後我立即上前向你問過明白,那些感覺是我腦海的記憶或是我真的做到?倩姐你當時只告訴我,要相信自己,不要問是真、是假;我在回家的路途上一直感受那感覺,仔細回憶那種觸動感動。

 

 

  第二天課程上各學員開始熟悉了,對倩姐開始熟悉了,發覺倩姐有很多可愛的地方,會說說笑笑的,學習心情是愉快的,而我在學習上還是❓☁❓🤣,我欣賞倩姐帶出我們必須為毛小孩那方面著想,一切以毛小孩作為大前提,你很有愛💖,你真是一位引導師,並不是老師,印證我沒有放棄這課程;課程上有一個小遊戲活動,我獲得小禮物,我非常高興的,那是我很喜歡的,在這裡要說聲,謝謝倩姐🙏🏼🙏🏼

 

 

  第三天學習靈擺及靈動娃娃,製造靈動娃娃的環節,是我本人在這三天內最享受的一環節,能為我年邁的老狗製造一個靈動娃娃,讓牠健康、平安、快樂,這是我非常快樂的環節;可惜當日,本人還需要去佛堂晚課,未能多抱抱倩姐,倩姐的心很暖、很有愛💖,多謝你的引導🙏🏼🙏🏼本人只希望學有所用,為毛小孩出一分力,所有款項都會捐贈去自願團隊,用於毛小孩身上。

 

 

 

*本人的身體真的很虛弱,病情很反復,未能夠實習各項練習,抱歉🙇🏼,我要趕快快痊癒起來💪🏼💪🏼

希望不久的將來再度與倩姐見見面。

 

美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