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香港班初階 - 回饋文- - Carmen Tam118

 

回饋文 - 香港班初階 - 2017.11.18~19,21

 

 

  我之前上過其他動物溝通的課程,由一開始丁點感覺都沒有,到慢慢得到更多訊息,慢慢變成對話,經歷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可是都覺得溝通的訊號很飄忽不穩定,我一直以為是因為練習不夠,休息不夠,情緒波動--都是”我”的關係。

 

  然後,在朋友介紹下,跟幾位好友一同上了倩姐的動物溝通課程。上了倩姐的課,才發現這些”我的問題”都可以按更踏實的練習去由內到外作處理。現在遇到了一丁點的負面情緒,都會通通經過祝福、丟去光裡給魔鬼吃掉,嘿嘿!真的很有效果!

 

  雖然香港的文化是不喜歡將溝通術跟靈界扯上關係,但很感謝倩姐給我們適當的補充靈界知識,最深刻、最記上心的是這些知識是教我們行善(跟一些因果、善果的關係等等),比小時學校的德育課還深刻。之前一些容易形成負面情緒的地方都改善了,將心比心,多了一份包容、愛、感謝……(歸檔~歸檔~歸檔是我最需要學習的!)

 

  在此感謝倩姐、伙伴助手們,同學們,跟我幾位好友!第三天的課因工作沒辦法上,靈擺跟靈動娃娃都是我很感興趣的課題,感謝大家幫我補習啊~~期待進階課程~~  潔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