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9.jpg

 魔法陣回饋文 11 ღ Wendy Chiang(溫溫)

 

 2017/4/22-23初階魔法陣---上課回饋文

 

   原本因為要參加朋友的喜宴而無法報名課程,當下心想:

『如果能有什麼變動,讓我能參加就好了...

 

但是念頭ㄧ過也覺得不大可能...畢竟是大事也是喜事,變動機率應該不大,

 

  沒想到!朋友竟改邀請4/9參加訂婚宴!!哈哈哈哈哈哈哈!!

(內心之澎湃呀呀呀!!開心的不得了!立馬報名課程!應該不是用善果

換來的吧!?)

 

  感謝這兩天倩姐、努斯、埋著的指導與帶領,讓我的眼界從地球開到了

天外天!抽離飛到天外天的當下覺得眼前呈現虛幻又真實的影像是無法用

言語形容的奧妙!

 

(ㄧ輩子能夠體驗飛那麼高的雲霄飛車也夠過癮了~)

 

  非常幸運的這一梯次能夠吃到指導長沉天以及沙老大做的點心,搭配上

靜靜泡的茶~~真的是完美的下午茶套餐啊!!

 

 

*第一天,

  隨著倩姐的引導,再一次的製作自己的靈動球,也畫下了靈脈圖~

靈脈圖呈現,倩姐只說了「很好~」。

其實心裡很多疑問,但也沒有繼續追問,

因為我是個會想很多的人~

還是把事情保留在簡單的狀態就好!XD

 

  第一次擁有自已的魔法書,腦海裡已經開始想著未來要怎麼記錄那些

不想遺忘的人事物,啟動魔法書後,倩姐認真的在魔法書第一頁幫我記錄

下屬於我原靈的名,看著那個象徵自己名字的圖騰,頓時覺得...似乎明白了

自己為什麼那麼的固執與堅持...

 

到底我來人間學習的是什麼呢?希望能有ㄧ天再回到那個有魔法因子的世界^^

 

 

*第二天,

  下午時段進行了分組考核,隊長溫柔的欣欣,隊員是溫溫本人以及手持

光劍的文彥...

 

分組練習時,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似乎進行的都滿順利,努斯以及倩姐都說有

完成天地平安的陣法,但是等到進行真正考核,由於自己緊張加上太在意成敗

,導致注意力沒辦法集中在手上,經過倩姐耐心的指導後,總算有微弱的光源

讓我完成魔法陣,看著自己快要熄滅的光...

  真是弱到不行...魔法陣射出來的光也不扎實...

 

  使用法杖畫陣法時,感覺法杖牽引著我,帶著我如何集中我的力量將陣法

完成!感謝瓜麻的法杖!看著扎實的魔法光以及陣法的浮現...我要好好加油才行...

 

  除了自己的考核之外,倩姐也讓我們觀察另一個隊員的凝結力,

當文彥開始畫陣法時,我看見了他手指凝結的一道光柱,以為自己看錯了...

反覆張眼閉眼看了幾次, 

 

果然!!倩姐說文彥的光狠狠地將魔法陣刻在土地上!

 

  嚇得努斯和埋著都倒退三步!XD

 

  總覺得畫魔法陣消耗的靈力比較快也比較多的感覺...

 

但是當看見魔法陣浮現的當下~覺得值得了!!(但還是要不斷努力才行...

 

感謝能擁有這一切!^___^很棒的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