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9.jpg

 魔法陣回饋文 12 ღ Ko Chienyu

 

 2017/4/22-23初階魔法陣---上課回饋文

 

   在繼溝通術、治療術後繼續上了進階的相關課程-魔法陣。

  一直以來,沒有負擔的學習新事物,是繼工作之外,讓自己可以放鬆身心

的一種很好的方式。這次上魔法陣的課程,有一點像茶敘的方式在上課,整個

感覺好輕鬆,茶、麵包、可頌、派都出現了,原來,上自我進修的課程還可以

這麼的放鬆,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這次課程裡,意外的學到了許多“新”的知識,原來麥田圈也是魔法陣的

一種呈現方式,那種準確無誤的刻劃,我一直以為那真的是外星人去用出來的,

在天外天的引導時,原來在地球上高高在上的人類,在宇宙中是如此的渺小,

下午的魔法書製作,意外的發現了原來我還有其他“界”的名字。

 

  在第二天的實際操作的測試裡,我一直以為我的靈力尚在虛無飄渺的第一

階段,原來有小小的進階了,真是開心,在後來看到倩姊、海綾月、小幫手學姊

相繼的使用自身的能量劃出魔法陣時,還蠻震憾的,那種氣勢是我這個小麻瓜

遠遠不及的,進階的路果然是很漫長的。

 

  最後,感謝倩姐,努斯,埋著,助教學姐們的幫忙、提點,以及一起上課的

同學們的彼此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