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9.jpg

未命名 - 20.jpg

 魔法陣回饋文14 ღ Kayou Hsu

 2017/4/22-23初階魔法陣---上課回饋文

 

  去年因為出差沒辦法上的魔法陣終於讓我美夢成真,而且第一天課程竟然

讓我如此幸運吃到,好吃的指導長的蔥麵包、檸檬派、芝麻牛角麵包,還有

香氣四溢的靜靜茶同時以感恩的心情開始進入魔法陣概念說明與使用。

 

  到了倩姐引導我們進入天外天的過程,就像大家一起駕著竹蜻蜓一般,

後退前進,好有臨場感。試著拉天外天的光走周天,整個能量滂礡跟平常走

周天的能量感覺完全不同,接著下午本來以為會很緊張的啟動魔法書,也讓我

開心好久好久,不僅知道自己的名字還可以記錄自己不想忘記的珍貴事情跟

人物,還有很感謝這一次的引導師努斯貼心幫大家的名字翻譯成中文。

我一定要常常磨瞠筆記,讓它保持激活狀態。

 

  重頭戲來到倩姐講解魔法陣的實用跟應用,真心覺得我就是最想學這個

跟治療術一起配合,幫到自己的毛孩跟其他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們。同時很感謝

露露跟倩儀詳細講解擺陣跟執行的步驟,在第二天考核的時候還可以同時有

埋著跟努斯兩位引導師的蒞臨指導,只能說這一次除了幸福以外真的也太幸運了

啦!!!

 

  最後,還要補充一下,在考核的時候使用魔法杖做啟動前,想先確認使用

森林魔杖還是海凌月天魔杖的時候,看到兩位閃亮亮,結果海凌月天最亮,

就帶著它前往考核,整個明顯的感覺到是它領著我完成考核٩(˃̶͈̀˂̶͈́)و

 

  抓住感覺後,我要多多練習跟應用,增加靈力凝結度。

 

  最後,再次感謝倩姐,努斯,埋著,助教學姐們的幫忙跟提點,以及有緣

一起上課的同學們的彼此幫忙。有你們真好(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