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9.jpg

 魔法陣回饋文 15  凱琳林

 

 2017/4/22-23魔法陣-重修生-回饋文】

 

   自從第一屆魔法陣的時候,因為第一次接觸過認識魔法陣,

上課在倩講的很清楚,我聽的很模糊的情況下,完成第一天的基本概念。

 

  後來第二天也在模糊的情況下,實地操作魔法陣,那時候魔法陣的成形

是凝結度比較散的,光的呈現是斷斷續續,因為腦海擺不平所有的概念,

也不確定自己的那個點不對,一直都沒有信心。

而且腦中記得的部分也可能約記得40%而已,其他我根本還給老師了,😂😂

 

🐇🐇🐇🐇🐇🐇🐇🐇🐇🐇🐇🐇🐇🐇🐇🐇

 

  第二次上課重修,其實是有好處的,因為有之前第一次上課,有了基本

概念,所以我只要記我不懂的60%的部分,比之前要記得100%的知識簡單

多了。這次上課讓我覺得,其實陣不是一定要從那個先開始跟結束,只要可以

畫出完整出來,幾乎都可以成功,唯獨凝結度是陣的成敗,越凝結陣越不會

散跟他的維持度。

 

  所以第一天的基本應用概念,我大約都知道了。

 

  第二天現場實作的時候,我做了用劍指跟森林法杖來感覺不同的感受,

使用劍指的時候,自己靈氣的維持跟第一次上次的情況來比,確實輕而易舉

多了,凝結度真的有比較好,在使用森林法杖的時候,好像把自己身上的靈力

壓縮在最壓縮狀態,每個步驟都如同實線般簡單的畫出來了,但做完之後,

有點累累的,幸好喝靈動水跟走周天就恢復了。

 

🐇🐇🐇🐇🐇🐇🐇🐇🐇🐇🐇🐇🐇🐇🐇🐇

 

1.這次我學到原來魔法書,如果沒有寫入要寫的事情,,就平常可以摸摸他,

用自己的靈氣保持魔法書的激活。

 

2.還有動物恢復健康靈氣的置換。

 

3.魔法陣原來我沒忘記,只是卡住某個點而已。

 

4.凝結度比之前進步很多。

 

5.信心度跟緊張度比第一次好太多了。

 

5.謝謝倩辛苦講解。

 

6.重修是加強自己的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