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0.jpg

 魔法陣回饋文10 ღ  Chweyen Chang

 

 2017/4/22-23初階魔法陣---上課回饋文

 

   很高興能夠參與這兩天的課程,其實在報名進階課程-魔法陣時是有在思考

,我自己才剛學初階沒多久,就這樣報了進階課程,會不會著實太衝動了一點

,覺得自己的會不會跟不上,凝結力不足等等想法……

 

但終究還是敵不過想上的念頭…哈哈

 

  於是還是上了再說,另一方面倩姐上課很有趣,很生動,每次比喻也

很好笑,上課中也不會有任何的不舒服,磁場很好很和諧也很放鬆‥

還有每次的引導長都不一樣,學到的東西都覺得新鮮和新奇

 

  其實在上課前很難想像"奇異博士"中的劇情能夠在生活中上演,更能想像

的是東西既然可以這樣""出來,真是推翻常人的思維…

 

  第一天上課剛進教室,就看到有人在吃麵包,然後報到的時候除了領

名牌和講義,也領了一個香蔥麵包,心裡想說怎麼那麼好‥後來才知道原來

這就是指導長做的,而且是用魔法陣“幻"出來的「from挪威to台灣」,

心想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麵包很好吃,檸檬塔也很好吃…吃得出來真材食料,原汁原味…感謝引導長

 

  正式上課上午介紹了魔法陣的基礎概念,下午上課時倩姐要我們做靈動球

畫出靈脈圖,然後倩姐一一解卦,輪到我是倩姐看了我的靈脈圖說:「你還找不到

方向…!」,一時之間我反應不過來,什麼方向,後來才頓悟明白過來是甚麼

意思,確實很長一段時間還在猶豫未決定自己工作的事。好厲害

 

  之後開始引導進入天外天,以神的角度看宇宙看地球,在引導過程中

有點深入其境,像在看3D電影一樣跟著畫面往前往後,接著就是看著我們

每一位開啟自己的魔法書,我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坐在倩姐面前開啟自己

魔法書更是緊張,只感覺到自己心跳很快而已,然後就畫出去了,第一次開啟

失敗…

 

  然後謝謝靜靜教我怎麼畫魔法書上的魔法陣,覺得很親切也很厲害泡茶

一流的‥第二次畫魔法書的時候,還是一樣緊張啊!手超抖,畫的歪七扭八

感覺像蚯蚓,真是辛苦引導長和倩姐,相信他們看我畫出來的東西一定不清

不楚真是為難了

 

  第二天的課程就是要考核了,如何擺陣如何操作以及考核的內容,下午

就是分組實際練習和考核了,感謝Amber Hsieh 帶領我們這組練習,從如何

擺陣,如何感覺各五行元素的平衡,如何操作畫陣‥‥,

 

很感謝組員Wendy Chiang協助我如何擺陣編織陣法當中星芒那六個線段,

因為腦袋轉不過來一直搞不懂上下還是下上,然後編出來的星芒一直錯,

來來回回應該練習了七八次吧!終於‥‥找出可以順利擺陣的方法

 

  實際考核時依然很緊張,最後還是順利完成考核,真是太感謝了!

 

  之後看倩姐用魔法杖操作畫陣給我們看,覺得倩姐真帥,過程中整個

氣勢磅礡,我們用的是五行各元素,倩姐的元素卻是又大又有力(神木,地熱,

藍月星,大海,晶洞)覺得很厲害

 

  然後在下課前倩姐檢視了我們的回家功課,自己的靈力和靈石的容量

空間比對,我的自身拉長石容量有夠小跟靈石的容量差了快十倍,但我開心

的是我可以正確比對自己的拉長石容量和靈石容量的大小,覺得有學到了!

然後也要謝謝倩儀,為我解答在課程中的一些疑問!!

 

  回到家後把考核時候存入魔法陣的偽石,拿出來給我家貓咪看,結果

他的反應就像當初看到靈動娃娃的感覺一樣,就開始撥弄把玩起來了,真的

動物驗證最準確了

 

  覺得魔法陣有別於溝通術和治療術的課程,覺得魔法陣課程好有趣,

實際操作也很好玩,而且魔法陣應用也很廣泛,兩天的課程滿載而歸‼‼

 

未命名 -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