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7.jpg

[學員動物溝通《初階新生-張沛葳-回饋文》86]早知道就早點去上寵物溝通術

 

2017/5/7

 

   我家有三寶,一隻瑪爾已經14歲多了,前一段時間她的狀況突然變很差;

我尋求溝通師的協助,狀況卻好轉了而且穩定!

 

  去學習溝通術的動力,除了我家三寶以外,我也發現好像有很多人跟我

一樣需要幫助。有一天,倩姐突然發佈臨時增加開課;不管了,衝了!

 

  當我報完名後心一直很忐忑,畢竟那個領域是我完全不知道的領域。

5/3到了上課日,帶著極度忐忑的心走進了教室,卻感覺好平靜!

  

  當倩姐一出現開口說話後,吸引了我的聽覺跟視覺!

 

  課程中倩姐一步步的帶我們去了解這個有趣又神秘的世界!

 

  其實一點也不神秘,是人類把它複雜化了!

 

  我發現原來要跟我家寶貝連結這麼容易,雖然我還聽不到牠說的、卻可以

感受到牠要給我的感覺!下課後,我回住的地方(前一晚我家瑪爾該尿不尿,

不該尿卻亂尿)我回去用當天學的感應,牠當下就照我感應的做了!

 

  歐麥嘎,我更相信我可以!

 

  考核當天,一聽到通過我大哭耶;

 

  那是喜悅的眼淚,因為我做到了,而那個動力是因為愛。

 

  的確上完課後很多互動自然的改變了,因為我也改變了。

 

未命名 -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