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9.jpg

未命名 - 27.jpg

 魔法陣回饋文13 ღ 汪兒

 2017/4/22-23初階魔法陣---上課回饋文

 

   去年10月上治療術時,倩姐有稍微提到些魔法陣,,那時就滿心期待能上

今年的魔法陣,,很高興願望成真了。

 

  課程一開始從左右對稱,.上下對稱,.令人驚艷的麥田圈開始,,那時才

知道原來這就是無數個魔法陣合併出來後的棄陣啊,~

 

  後來隨著美少女戰士的影片,,對魔法陣開始有個大概的雛形了,,之後倩姐

講解如何設陣時,,就能輕鬆理解了。

 

  下午上課時,,是從畫靈脈圖開始,,相較治療術時靈脈圖,解爻後,

<解出:還沒找到這輩子要做什麼工作??>

 

  這次也因為開始上班了,解爻後,

<解出最近發生什麼好事我也要分?>(我可以分些工作給你哦!嘻)

 

 

  後來觀賞天外天的影片,,感覺好震撼啊,!

地球、月球、太陽、銀河、再至天外天宇宙是那麼的美,,我們是那麼的小~

雖然是滄海一粟,但我們都要盡力好好保護著天地!

 

  再來是挑選魔法書,,謝謝Rath讓出讓我眼睛發光的紫色,,這次學到原來

只要常摸摸它,心靈交流,魔法書的光就會一直存在,我現在已把他供在

床頭每天親親它囉!準備記錄開心的事件!

 

 課程的重頭戲是,第二天實地設置陣法的練習及考核,謝謝那天的好天氣

能讓我們在戶外實作,也學到空間置換的方式,能跟治療術結合,

 

  更能好好幫身邊的毛小孩們治療,當天因狀態不佳,,沒有前一天燃燒的

凝結熱感,,所以第一次借助鉛筆木行力量,,默默的完成魔法陣。

 

  第二次請帥帥的森林法杖幫忙,,當我還在走周天時,,他已經熱熱在手上

等我了,,協助我快速靈心發光,,牽引著我完成陣法,,<謝謝森林法杖等待

慢慢的等我啊!>,

 

  靈眼實作方面,,有感受到入靈點所產生的漩渦,旋轉,向上,及完成陣法

時整個光圈衝上來的感覺,,原來我也看得到耶!,雖然是麻瓜,,但慢慢爬還是

會進步的啦!

 

  最後要來謝謝努斯、埋著、倩姐及助教學姐們,,謝謝你們的教導及同學們

的彼此幫忙,,也謝謝指導長沉天的蔥麵包及芝麻&原味可頌、指導長沙老大的

酸甜檸檬派,,神秘靜靜泡的香香靈動茶及梅子,,這次上課真是好有口福阿!

,快樂的不得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