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8.jpg

[動物溝通回饋169/離世麻麻的笑容就是啾莉的笑容

 

2016-5-30

 

「回饋文」

 

  啾莉是我的寶貝狗,他在四歲六個月的時候離世了。

 

  在她離世那幾天,我真的很恨自己,也發了狂似的到處搜尋為什麼會
這樣?我有辦法跟他溝通嗎?我還有好多話想對她說,不甘心就這樣跟他
分別
.....看了網路上好多文章,大部份都是分享自己如何走出寵物離世的陰
霾,也不乏許多擺明了就是要賺你錢財的,但剛好搜尋到倩的部落格,看
到好多人分享的回饋文,分享自己的經歷、分享倩怎麼幫助他的,心想不
妨試一試吧!

 

 

  一開始真的忍不住內心的衝動,把全部的過程都告訴倩,但他只冷靜
地要我按照步驟一步步慢慢來,但是有經歷過寵物離世的人一定都可以深
刻明白,這種感覺真的難以忍受,恨不得自己可以為離世的寶貝承受這些
痛苦,當下也是只想著:現在就想知道她好不好!

 

  但後來倩說這些都是啾莉必經的路,只能把這一切都忍受下來為他念
藥師咒。但也不知道他現在是否還好好的,很怕她會怕、會痛,光是用想
像的都不忍心(加上家裡還有另外一隻狗,我也擔心他目睹了啾莉離世的
狀況會受影響,所以這期間都有在跟倩聯繫過兩次,她也非常熱心地告訴
我,只要我們盡快恢復到以往的生活,她會重新適應過一陣子就好了)

 

 

  一直到前幾天,看見倩的文章『如果你完全沒學過溝通術,如何確認
離世的寶貝回家了?』我才又在詢問倩,為什麼我都還是可以在房間聞到
啾莉的味道,也感覺他一直都還在,後來按照倩的方式,按步驟一一照做
,知道她已經在家了我就安心許多!中間也跟倩聊了一些啾莉還在世時的
問題跟家人對她的管教方法,讓我扎扎實實地上了一堂寶貴的課!後來也
謝謝倩告訴我啾莉之後的去向,告訴我啾莉會有彩虹國主照看著,她也知
道接下來啾莉可以選擇要去投胎或者來看看我們(但是不能久待),聽完
之後我真的安心許多,不再擔憂。

 

  最後還貪心地問了倩:想知道啾莉現在好嗎?倩回覆我:很好~跟照
片一樣健康和三八!聽了這句後不禁邊哭邊笑也感到很欣慰、也覺得揪的
緊緊的心似乎放下了,倩也告訴我,要多多跟他說正向能量的事情。
例如:我愛她,我想她(不要說負面能量的話)我按照倩的方式把話說給
啾莉聽完之後,我的心情頓時明朗,這時我才懂得倩說的,不要去後悔、
不要回想已經發生過的事情,這些都是負面情緒。

 

  是呀!我如果真的擔心她害怕擔心她會痛,我為什麼還要一直去想這些
呢?只能告訴她好的事情,一直到現在已經好幾天了,還是習慣每天都告訴
她我愛她,她是最棒最乖最懂事的寶貝,雖然她離世到現在都還沒有夢到
啾莉,但我相信啾莉想我的時候就會回來看看我,我會在這邊等妳,我永遠
愛妳~~

 

  最後要謝謝倩,前前後後解答了我好多內心深處的疑問,非常感謝您~ 
                          
Kira Yeh_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