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牛牛麻01]兔,治療術直接運用

2014.06.01

 

  大家好,我是牛牛麻。


  剛剛回到臺中時看到牛牛左眼紅紅腫腫的,嚇了一大跳!明日已經請好

要帶他看醫生。

 

  我在感應動物的時候一直有個障礙,因為當初在想像動物尾巴時,我長

了兔子尾巴(灰色毛外圍一圈白色的毛)。


  後來上課時說尾巴要伸長時我尷尬了一下,因為我的兔子尾巴好短,每

次要伸長都好吃力,要用尾巴抱住動物時就會突然覺得尾巴好短~好短~好短~

,無法伸長。


(跟Lulu說了以後,他說應該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牛牛跟平常一樣乖乖的,本來感覺不到上課完他有什麼不同,可是後來

嬰兒抱他時,他的感覺很不一樣,很有安全感的讓我抱抱!不會掙扎,牛牛

有段時間沒讓我好好抱了。

 

  後來我和姐姐在幫牛牛的眼睛以生理食鹽水沖洗的時候(醫生建議),

牛牛一開始很害怕,很緊張,拼命掙扎。

 

  我就說:牛牛沒事,像是喝水器漏水沾到身上而已。同時腦袋想著牛牛

愛用頭頂喝水器弄得身上濕濕的感覺(當下其實沒有刻意連結&傳送,只是

腦袋很自然的想起來)。

 


  然後牛牛就開始安靜下來!姐姐幫他沖洗的時候,說牛牛老神在在,若

無其事的眨眼,超乖~

 

  我就說:牛牛好棒!牛牛跟媽媽一樣學會游泳了(想像游泳舒服的感覺

,因為我的防禦光是創造自己在海水裡舒服被水包圍的藍白光)。


  然後牛牛看起來也非常舒服的感覺!

 

  最後我跟lulu聊到前面提到動物尾巴的障礙,我無法想像兔子尾巴拉長

的感覺!


後來再試一次,我把自己想像成一隻巨大的兔子,我的尾巴大到可以包圍住

整個人!然後再用我的大尾巴把牛牛包住。

 

  我感應到牛牛眼睛有痠痠抽痛的感覺,我試著把痠酸的感覺傳回去給牛

牛,想確認是否是我自己的眼睛痛,還是他傳給我的!


  這是我第二個障礙,我看不到任何影像,聽不見聲音或其他感覺,只持

續的感受眼睛痠酸的……


  (我兩天課程,除了彩虹國時在草原上亂入一隻白色兔兔以外,沒看到

過其他的影像,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一樣?)

 

  因為持續感覺眼睛痠酸的感覺,沒有其他感應,所以不知道怎麼確認TAT


請問我該怎麼做呢?

 

  最後我分享一個,我在啟動身體7脈輪的時候,想到倩姐說靈動水可以

幫兔兔按摩!心裡想,雖然沒有靈動水,可是可以來模擬一下怎麼按,就一

邊幫牛牛按,一邊再讓自己的周天走一次,按到眉心的地方,牛牛額頭就抬

得高高的,下巴也抬高!然後感覺很像很舒服的樣子!(超可愛)!


  按好幾次都是一樣的狀況,牛牛以前不會這樣耶!!

  最後按摩的部分我有疑惑是,心臟和海底輪要怎麼按?(尤其是海底輪^///^

                                                                               -牛牛麻/郭藝錚

 

->同學幼婕建議:[兔兔的心輪可以做在背後對應位置,海底輪就是屁屁

附近,只要整隻的背面都按到應該就可以了~

眼睛部份要不要試著傳不痠的感覺給牛牛,觀想痠痛從眼睛飛走,再看

看他回覆給妳什麼呢?]

 

 ->倩引導:[ .妳做的非常好~妳克服了妳自己遇到的障礙,並解決了它

為妳喝采。


  在感應過程中,有任何吃力的感覺時,是警訊,代表妳的靈氣有個地方

能量不足。 那麼,妳若感覺到眼睛痠酸的感覺,請問:眼睛要用什麼方式

來讓它舒服一點? 或是,妳是不是太心急,用力了一點?那麼妳太用力,

妳要用什麼方式來讓它不要那麼吃力?



2.心臟和海底輪的按摩部位.


  因為心臟在身體裡面,在按摩到胸口部份,(先確認心脈跳動的感覺和

位置)然後要以綠色的種子能量光,以動物尾巴按摩。


  意思是有形旳手按摩胸口部份,無形的動物尾巴,按摩心臟。

這樣有沒有明白?


  而幼婕提供的方法,也請妳試試,感覺一下,並記錄下來。未來是妳分

辨感應的基石,只要是可以解決問題,都是正確的方法~

  動物的海底輪在哪裡?妳需要自己做一下功課。查詢一下,公性兔兔的

睪丸底的位置是在哪裡? 然後妳的問題就可以自己解決了哦~!^^

3. 謝謝牛牛麻~
  我想將妳的分享文, 收入並分享入我的部落格珍藏.

 
  如果妳準備好了的話,約個時間,我要為妳再進行進階的認證.
  請妳--丟掉任何凡人物質不變及不可能改變的定義", 因為靈界(靈能動力

世界) 是有小兔兔的尾巴是長的...就跟猴子的長尾巴一樣~並有小翅膀,牠是會

飛的, 可是不會跳,在地上行走時,就猶如爬行一般....]-情-

  

牛牛麻驗證回饋:[倩姊,我剛剛分別嘗試倩姊教的七脈輪按摩方式還有

幼婕分享的方式,我在使用倩姊的方式時,牛牛全身開始有細碎的震動感覺

。是牛牛自己發出來的,我請姐姐摸也有摸到震動的感覺。

像是兔兔舒服磨牙的樣子,可以感覺到牛牛是舒服的。



然後我試著傳遞影像給牛牛先觀想牛牛的模樣,然後把牛牛不舒服的那隻

眼睛用防禦光包圍,再傳遞眼睛不舒服的感覺後,用防禦光把不舒服的感覺

推走,不知道這樣的方式是否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使用幼婕提供的方式時,像平時我幫牛牛按摩時的感覺,牛牛很放鬆
可是就沒有剛剛說的全身細碎震動的感覺。

 ——————————————————————————————

所有的動物溝通-實習分享都是經本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