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0.jpg

 

 

[動物溝通回饋168/放心離世肥兔不是狗狗其實更像媽媽

 

2016-5-31

 

動物溝通回饋文真幸運有老師協助…...

現在細細回看老師與肥兔這短短幾天的對話,我的眼眶還是忍不住紅
了心還是不斷的痛…..

 

  5/14肥兔洗了號稱毛囊蟲的修護露,洗完隔日皮膚大面積潰爛,及後
腳開始無力,站不起來,我知道狀況不樂觀我不想有遺憾,想在肥兔生前

做點事情,於是上網找相關溝通師資訊,許多溝通師預約已經排至好幾個
月後,
5/18日我感覺我家肥兔狀況越來越不樂觀,我知道肥兔情況無法等
久,我好幸運找到KIKI老師,告知肥兔狀況,老師當天下午就很
的幫忙溝通。

 

 

  肥兔當天可能精神還好,老師說肥兔說話很有精神,他心願是推著推
車黃昏傍晚帶他散步,我聽到淚崩
….這些微不足道小事居然是他心願。我
請老師跟肥兔說,姐姐這星期就回老家把你推車帶回來,但這一切已經為
晚,當晚肥兔呼吸開始困難,老師說肥兔說他呼吸開始疼痛,快吸不
到空氣了
…..

 

  在這幾天每當我心痛不已,老師總是會細心幫助我,告知我肥兔目前
想法,這寶貝居然還跟老師說,如果他走了,我哭死要怎麼辦
?肥兔自小
時候就很貼心又很乖巧,在這短短一星期大面積的傷痛,沒有任何哀嚎,
只是不
的發抖……………….(我的心真好痛)

 

  5/21早上0608分肥兔,安安靜靜的抖動的離開,放心不下姐姐,
我幫他闔眼三次才真的走了…………………..我的寶貝肥兔….

 

  但我未跟老師提起此事,知道老師當日有課程不想去打擾老師,隔日
起床,我好想肥兔,每天肥兔會到房間叫醒我起床,可是為什麼
? 我找
不到肥兔了
………正當我在哭泣時,看了手機 。老師留言給我:肥兔還在
妳身邊,他還未斷靈索很痛
請妳要幫幫他~

 

  為了肥兔擦乾眼淚,開始每日早晚的藥師心經,星期二下午老師告知
,肥兔解除痛苦了,外傷也沒了。現在肥兔是我的守護靈,我的寶貝,你
連走了還是對姐姐這
好。謝謝老師在這兩星期,給我適當安慰及方向,
肥兔也謝謝老師成為我們溝通指導師
!  Clare Chen

——————————————————————————————
 

倩說:跟大家分享很可愛的肥兔~

肥兔好可愛,好像汽球~~

在半空中飄時,小腳腳划啊划~~

好想拉個繩子~~~

 

很像這個~!!! 有沒有很可愛~~(如圖示意)

希望姐姐媽媽可以記得肥兔樂觀美好的一面,一樣保有可愛的笑容繼續在
這人世間加油哦~!

未命名 - 8.jpg

 

延申閱讀關於結果後續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334122345

[動物溝通回饋168/放心離世]肥兔不是狗狗,其實更像媽媽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