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9.jpg

[動物溝通回饋291 兔兔/離世]拿麻麻一點辦法都沒有的  cino

 

 

201754

 

  回馈文:

  通过倩和cino沟通过后,发现原来cino偶尔还会回来看我,还觉得这些

年来是被宠坏的幸福。这句话让我忍不住又掉眼泪了。

 

  原来,我的爱他都能感受到也知道。对于cino过世我很自责,觉得自己

应该更努力改变当时的情况,或许cino就会没事了。cino没怪我,还说我哭

很丑,他过得很好,吃很饱,还叫我也要吃饱。我都很难过,虽然有吃,但是

吃什么都没胃口,每次想哭就会想起cino说我哭很丑,不过还是忍不住天天

掉泪,虽然哭的时间短了。

 

  对于cino看到我和别人吵架还叫我不要生气的事,我真的很惊讶。

没想到cino居然跟在我身边,还看到我吵架。

cino去世后我的确脾气变得很不好,常常发脾气,很不耐烦。心情很复杂,

每次早上上班装没事,一到晚上就开始忧郁想哭。每次想念cino就想哭。

骨灰的问题我还没解决,打算直接将骨灰连同罐不打开一起放进盆栽泥土里。

还不知道种什么,在网上找到一种多肉植物叫碧光环,会长出小兔子形状的

植物。想通过倩问问cino喜不喜欢再种,还是cino想我种什么,因为这款多

肉植物品种我在马来西亚还没找到,咨询到一间有卖很多种类的,不过还没有

答复。

 

  我用cino的照片定制了枕头,不知道能不能当灵动娃娃。还有提到cino

说我生病的事,我很坚持我没生病。结果,第二天马上不舒服到现在,头晕

头痛想吐状况出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忧郁了,真的太想念cino了,还是

很不能释怀,总想和倩说话,希望得到cino的回应,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

导致我一直去打扰倩。真的很抱歉。可是我还是放不下。

 


********************

 

2017/05/06


後續 / 回馈文:

 

  续上一次回馈文后,倩要跟我拿cino的照片要放部落格。

我还以为cino要放这张灿烂笑容的才说要笑的照片。

 

  这张照片好难得,吃东西还笑那么开心,我一直很喜欢这张照片。

倩说cino很讨厌我拿“怪东西"对着他时,我马上知道cino说的是什么。

因为我常常帮cino拍照,为了要特别点漂亮的画面,常常拿道具构图放他周围。

 

什么月饼盒,愤怒鸟,假甲虫,戴眼镜等等都做过。

我想cino说的怪东西就是这些吧。

 

  然后cino说要是吃的就不讨厌,哈哈,真是我可爱的儿子啊,我道具

有时的确是拍完照就给他吃了。

  原来,cino称呼我都是叫我nono的,好喜欢这个称呼。

  男朋友居然是好好玩的大玩具。我平常洗澡打扫笼子都会抱cino上床和

男朋友玩。没想到当他是大玩具了。看来他们是处得很开心的。

 

  我想将骨灰放进盆栽种,就问了cino想我种什么。其实,我心里有个底,

要是他要香蕉怎么办,他好喜欢吃那个的。结果,我什么也没告诉倩,倩说

cino要种长长香香常给他吃的肉条。

 

  这不就是香蕉吗!?

 

  哈哈...倩说我自找麻烦,种自己喜欢的就好。好吧,香蕉我种不了,

我种别的吧!相信我喜欢的,cino也会喜欢的。

 

  通过香蕉这件事,我觉得我和cino的心灵相通,我好开心。

我们都是交心的。爱你啊!

 

  至于制作灵动娃娃的部分,由于没法面对面引导做不了,不过我客制了

cino的枕头,我相信我们心灵相通,我们能不靠外力也能相见了。

 

  谢谢倩一整晚的回复,遇见你真的太好了。我现在终于释怀了,我和

cino的爱会一直存在的。

  cino我爱你!!希望梦里见。

  cino也要谢谢倩哦!舔舔倩的手说谢谢吧!

  虽然这本来是我一个人的福利。

  但是,倩帮我们沟通了好多,要谢谢倩哦!

 

                      馬來西亞 / / nono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