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9.jpg

 魔法陣回饋文9 ღ  Amber Hsieh

 

2017/4/22-23魔法陣-重修生-回饋文】

 

  我是重修生,為何要當重修生呢?因為不斷學習是快樂的,尤其是上

倩姐的課,即使是相同的科目,每每總有新發現,就像是發現新大陸般的喜悅。

而且另一個原因是上次學習後發現有些觀念似乎有些不確定,於是趁機來釐清。

 

例如:如何編織咒語?如何設陣並啟動五行元素?順序為何?

 

  很感謝這次的指導長:努斯和埋著。面對著我們這一堆麻瓜,應該是又

好氣又好笑吧XD~~~還有,最辛苦的倩姐,總是很有耐心的引導並教導我們

,當我們頭上出現問號時,秉著性子向我們說明;還有LuLu細心的計時及

提醒大家該作的事;靜靜泡的宇宙無敵超級好喝的靈動茶 (這次還喝到了好

特別的蝶豆花茶,有著迷離奇幻的紫,就像是這次的魔法陣一樣)

 

  還有這次最幸運的莫過於是吃到了沙指導長親手作的檸檬派,微酸甜

而不膩的口感,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檸檬派了,還有沉天指導長作

的蔥麵包,以及芝麻可頌麵包,好吃真好吃,想不到芝麻竟然可以和可頌搭配

如此絕妙的口感,還有我要懺悔的是,那個從靈界幻化過來被我咬了一口太

大口的雪莓,第一次看到草莓有這種顏色,真的像是淡紅色的草莓在雪地打滾

後,外表包裹了一層薄薄的雪一般,多汁可口又甜蜜,讓人有種戀愛般的錯覺

……;還有倩儀、地瓜在教室中對同學們種種的協助,謝謝你們。

 

  這一次上課,教導啟動魔法書時,有告訴大家每個人的印記和來自何處,

這一屆的同學好精采,有天使界,魔界,精靈界,冥界,和天外天,呵呵~

大家真是收獲滿滿呢!因為這不是每一次都會說到的;另外還有得知了魔法

書不一定要每天寫,但可以每天觸摸它和它培養感情激活也行哦。

 

  另外的收獲是這次倩姐有再教【如何將過去健康的靈氣,存入當下生病

身體的靈氣】,而家裡的寶貝好在身體是健康的,不需實施這種操作,但是

心想既然都來了,當然就要把握機會學習啊!於是我就想到那是否可以將

【貓咪較年輕時靈氣存入現在較老化身體的靈氣】,這樣也許對貓咪也會

多少有些幫助,嗯!感覺好像是進行回春術哦~哈哈!於是快快滑了手機中

寶貝的照片,找到了二張牠不同時期,大約差距有兩年左右的時間吧!於是

很興奮地拿了手機詢問倩姐,是否可以這樣進行,而倩姐聽了後真的說可以耶~

好開心!!! 

 

  雖然有些緊張,但是集中精神,照著步驟:走周天存入拉長石,開防禦光,

靈心發光,天地人手指發光到森林法杖激光晶引動 (謝謝帥帥的森林法杖借我

力量使用),入靈點(五行元素),起始圈,編織咒語,編織【還原健康靈氣】

,結束圈,感受星芒上浮,創造出貓咪過去健康且年輕靈氣後壓入魔法陣,

以及創造貓咪現在較年長的靈氣後壓入魔法陣,影像重疊以魔法杖存入並哈氣

認主完成。

 

  其實過程中,倩姐也一步步引導我,這讓我沒自信的心又更堅定一些,

最後在聽到倩姐說,好~完成時!我超開心的。

 

  後記:回到家中時,那隻有被我使用魔法陣回春術的貓咪,異常開心

的在我身旁打轉許久,似乎是感受到為娘的我用盡靈力使了回春術給他,

哈哈哈,我真的做到了!   以上  by欣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