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9.jpg

 魔法陣回饋文 6 ღ  劉怡君

 

2017/4/22-23初階魔法陣 上課回饋文】

 

  謝謝倩姐、努斯、埋著、還有助教們。這次上課有搭配著投影機,看了

很多影片,對於魔法陣的樣子真的會比較有概念,也比較容易理解 

(我是完全沒看過庫洛魔法使跟美少女戰士的人 ......)

 

  倩姐讓我們看天外天的影片,一直以來,我在拉防禦光都是從天上銀河

拉光(第一次溝通課程找的天空的照片,我還是一直使用它),這次角度從地球

一直往上到天外天,那時我有一種感動,感動地球很美,感動宇宙這麼龐大,

倩姐希望我們學著從更高更遠的角度去看整個世界。

 

  擁有了第一本的魔法書,可以記錄不想忘記的事情,紀錄美好的事。

原來魔法書不常書寫,也會失去光芒。所以要常常去翻動或是磨蹭他^^

 

  在第二天魔法陣考試時,一開始用木行能量(木棒),因為超緊張的,

所以一次結束圈沒有畫好,倩姐提醒我在入靈點時可以用嘴唸出來 (木、火

、土、金、水)去強化自己的意念。用木棒做操作時,因為需要將自己的靈力

集結於手掌,並傳達到棒的尖端,會比較有感覺到自己靈力凝結的感受,

在最後完成時下壓時,會有圓形的感受。


  第二次操作是拿魔法棒 (謝謝lulu的森林杖),第一次拿魔法杖,好緊張。

有感覺拿魔法杖在入靈點時,在元素周圍有漩渦旋轉的感覺,但比較感受不到

自己的靈力,可能是因為魔法杖的能量更強大,是依靠法杖的力量在完成的。

 

  這次上課很幸福,一進教室就拿到指導長的麵包,也第一次見到了靜靜,

也學到了空間影像置入的方式,對於治療術會很有幫助。加上同學們之間因為

一起上過多次不同的課程,對於彼此更熟悉。而且第二天的好天氣,不熱,

也沒下雨,讓我們可以很舒服的在草地上練習施作,謝謝天地,謝謝倩姐、

謝謝助教們,謝謝同學,謝謝這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