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陣回饋文 7 ღ  海綾月

 

 

2017/4/22-23魔法陣 跑回來,被倩捉來示範亂入,回饋文】

 

 

  3:40到現場大家已經考核完畢了! 好迅速!!

  謝謝埋著和努斯的生日祝福!!

 

  其實我在旁邊沒有想到我有機會可以再用海綾月天法杖施作。

 

  我對著樹上的指導長們揮揮手打招呼,我好像看到一個站好高,一個坐在

樹枝上也跟我揮手! 然後我似乎聽到祂們請我也上場操作一下魔法陣 0.0

結果倩就對我說,讓我帶著法杖去操作 (驚,所以我真的有聽到嗎!!!)

 

  倩引導我施作 回復並重新啟動海綾月天法杖的力量。

 

  首先,啟動五行力量。平常練習魔法陣已經習慣直接從天地間拉取五行

能量,結果我就很直覺得一樣這樣拉取,才剛畫完起始圈,準備編織...

 

  倩就說,好,把法杖放在中間 (? 我還沒畫完陣耶 0.0))

 

五行力量進入法杖,往下,整個手掌都好麻,

如同瀑布的水能量下來,哇賽,超涼的!!

銀河的能量進入最後要回覆七脈輪後,集中能量,

整支法杖能量超強!!! 我握的手都抖了!!!!

最後將能量往下甩出!! 哇賽

我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強烈的能量

好衝擊!!!!!!

 

最後將所有的靈石摸過凝實所有能量,哈氣認主。

放置靈心,瞬間感受到強而有力的水流順時針流動,將我全身包住!

 

倩說,好了啦,包成這樣,好噁心XDDDD

所有的感受都是這麼真切 這麼真實!~

 

謝謝倩!!!! 謝謝指導長們!! 超棒的生日禮物!!!!!!!!

 

課後我有詢問倩,關於魔法陣沒有畫完的事情,

倩說,法杖已經自動完成魔法陣了XDDD

魔法陣成陣真的是一瞬間,一個意念就可以完成的喔!

 

未命名 - 19.jpg

未命名 -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