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0.jpg

未命名 - 19.jpg

 魔法陣回饋文 8 ღ  Alice Chang

 

 

2017/4/22-23魔法陣-重修生-回饋文】

 


  這次的魔法陣上課一直讓我很期待,主要是可以再聽倩姐教我們一些

靈能力知識和分享的靈界知識和事績,加上可以跟各位同學聚在一起上課真的

是讓人相當期待。


  謝謝這次的引導長努斯,難為他聽我們這些麻瓜的一大堆問題了,還有

中途被抓來的埋著,這次相當幸運吃到引導長沉天的麵包、沙老大的檸檬派、

還見到了神秘的靜靜也狂喝了可以調整自己靈氣的靜靜茶,而且我還順便帶

回上次的引導長云金的木盒,滿滿的收穫呀我!(還特別帶行李箱去裝XD)


  很開心再次聽到倩姐引導的天外天影片,平常我要是走周天不順或是覺得

自己斷線時都會再重新看一下天外天的影片來調整自己,這次也重新啟動我的

魔法書,因為太久沒寫,光都消失了,不過這次得知不一定要常常寫,只要

沒事把魔法書拿出來摸一摸心靈交流也可以!(完全符合懶人的我ㄚ)


  去年十月是我第一次上魔法陣,上完的隔周又是治療術,當時剛好比比

重病時,所以就有在比比離世前操作過將健康靈氣存入當下生病身體的靈氣,

不過這次倩姐有講解和示範完整的方式,讓我覺得收穫超多也知道當初自己

哪裡不足!


  這次的分組考核是跟狗友鈺婷和建宇一組,兩位擺陣效率很好,操作陣法

時也都成功,考核也是一次通過,真的是很優秀啊!!!


  最後也請倩姐幫忙看一下我目前凝結度操作畫陣的效果,想不到我的劍指

出來竟然是果凍條,我是很愛果凍沒錯啦,但我想要華麗點的感覺ㄚ> <


  雖然這次上課親戚來訪讓我身體很不適,但相當謝謝各位的關心,非常感謝

月還特地送止痛藥給我,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