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9.jpg

[動物溝通回饋292 狗狗]傳達彼此的心,而達成真正的互相理解

 

 

201753

 

   很抱歉拖了那么久~最近学校里活动较多也快进入考试期了,所以没办法

空出时间来整理回馈文。真的很抱歉!(鞠躬



  首先来说一下我问的问题吧!


  就是有问到关于西西想不想要治疗这样,因为那天我带西西去看了兽医,

结果是说她尿道结石了,所以我就想问看看西西的想法,看她想不想要治疗。

 

  但其实因为家人的原因,我没有办法让她治疗,另一方面,医生有说

因为她的年龄关系,这样的手术对她来说是很危险的,基于私心我其实也不想

替她治疗,要是就这样醒不来了呢?不过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决定问问西西

的想法,毕竟我没有权利去替她决定,就算最后她想治疗,我没办法完成她

的愿望也好,我也想问她。

 

  不过呢,最后没有得到答案就是了(´--`) 西西只说她想回家(指离开

诊所回家),没有明确回答问题,我也就没有再多问了。


  后来我还有问了一些问题,如自己是否是一个合格的主人,得到的答案

是西西已经称我为麻麻了。还有就是现在的家对她来说是不是可以算是

她的家了?她说只要我在的地方就是家。这样的种种或许别人眼里看起来

没什么吧,不过对我来说每个微小的细节都是满满的感动和满足,我得到

这些回应的时候眼泪都掉下来了。



  我接到这个毛孩的第一天,我就对我自己说一定要给她一个好的生活,

即便我不能确保她能够活得长久,但我就想给她的余生填满快乐。后来通过

老师得知西西曾经的生活很苦常常被打才导致她对人有恐惧,所以才会因为

自保而咬人。那时候我已经被咬了近一个星期(˘з˘) 不过呢,现在看见她

这么大的转变就觉得一切都值了!(^ω^) 



  说实话,对于西西,我似乎会比较耐心了点,或许是因为她生理和心理

都有一些障碍,所以也不会特别去要求她做一些什么,对于她犯错我也比较

不在乎。



  比如说定点方便这事,之前对小王子Bunny,要是犯错了便会责骂,

因为那是祂懂得该怎么做的事,所以犯错了多少会说两句(下雨天例外!

湿湿的地上Bunny不喜欢,下雨都不想/不会出去方便了~这是可以谅解的,

毕竟我接触过的狗狗都害怕雨天,下雨不出门!(;・)


  但是这毛病换到西西身上,我却总是哈哈带过(´--`) 只要她不在屋里

方便我就会大力夸奖,要是在屋里方便了我也就只是拍一下她的屁股说

你是不是坏蛋啊?谁坏坏啊?这样。



  我和她相处了快一个月了,她真的是一个很乖很乖的孩子。每一天她都

进步,每一天都在转变。在我看来,她就像一个小孩儿,很贪玩,很好奇。

有时候很任性有自己的小脾气,有时候很乖巧静静地陪在我身边看我做事。


  前几天因为要参加婚宴,我们一家就回乡了,那是西西来我们家之后

第一次坐长途车,也是第一次随我们返乡。不过啊!西西可乖了~上车后不到

5分钟就静下来开始睡觉了,4个小时的车程她也都乖乖地躺着,堵车的时候就

起来看两眼,其余的时间都在睡觉。在外婆家时她也很乖,原本我因为担心她

会因为害怕而咬人所以让大家先不要触碰她,谁知道啊~哈哈~她竟然自己去

靠着人家脚边睡觉,第二天也任人摸摸了!我只能说她进步非常快,真是个

好孩子!(还有就是她很懂得看人,邻居的孩子不听劝告一直烦她,她就对着

人家吠!所幸最后外公把那孩子半哄半逼地送回家,西西才能好好睡觉)



  多两天我们就相处一个月了!这一个月来我们经历了很多不同的事,从

不断被咬到现在被跟进跟出,从一开始不断吠叫到现在静静地在门口摇尾巴

迎接。我很感恩上天把她送到我身边来,至少在她余下的日子里她可以好好

地享受她的狗生,不用再被打被欺负,也不用每天担惊受怕的!



  第一个月,我就已经请老师做了两次的沟通,还真是麻烦老师了!非常

谢谢您的帮助,让我能够耐下心来陪她一步一步成长。谢谢您一次又一次的

帮忙,让我能够更了解自己的毛孩,给予她她所需要的爱与关怀。这一个月来

真是谢谢您了!(鞠躬🙇     來自   /馬來西亞/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