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覆8]兔兔: 在世時硬撐等到親愛的主人回來才斷氣的貼心寶貝/往生後主人又該如何幫助牠呢?  

 

 

2012/04/08 22:31

 

 

 

 

以下是小寶託我告訴你的話:

 

 『咪 咪~那一天我終於等到你了,我很痛很痛,旁邊的領領告訴我,我要永遠離開咪咪了~我好害怕,好害怕,我只想等你回來~好想等你回來~幸好領領說他會幫我等 你回來~  終於~你回來了,聞著你的味道,感覺到你的體溫摸著我,還有你的聲音,雖然好小聲哦!  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領領說我睡覺了就再也不會痛 了,可是卻再也看不見咪咪和哥哥了~  我得要等你回來,終於你回來了~~~~~我很幸福~好幸福~我愛你們~』

 

 

倩說:[咪咪大概是稱呼你的音譯,牠的聲音好小,應該還在斷魂索;

他指的哥哥感覺上跟你的靈氣有很熟悉的感情,那麼我就大膽猜測或許是你的先生。領領因該是指去接牠的鬼差。

小寶硬撐著跟妳告別,牠真的好勇敢,也很瞭解你對吧?動物們都會知道自己主人的狀況及個性,或許,牠或默默離世,你會更加地自責及痛苦。

所以小寶是個很貼心的寶貝,請你也別忘記牠,猶如牠也不會忘記你一樣。] 

 

以下是問題回覆:

 

1.      小寶以前跟把拔麻麻過的開心嗎?是否有什麼話想對我們說呢?

小寶:[我很幸福,從沒餓過肚肚!]


2.
之後她會去哪呢?會不會過得比跟我們在一起更好呢?還會再回來當我們的寶貝嗎?現在身體還痛痛嗎?

倩說:[根據冥府的回應,小寶這世是累世果,所以牠還會在完結這一世後,過了七七,就會再進入下一生的兔子轉世。 因為任何生命死後魂索會需要49天,所以牠目前還在你們的身邊,會一直到過完七七後才會轉世進入下個生命。]


3.
媽咪跟把拔預計明天將她火化後,想將她的骨灰帶回家,我們會另外種一盆花或樹,將她安置在土裡,之後無論搬去哪都會帶著她,這樣子對她好嗎?她願意嗎?

小寶:[好。]

倩說:[我先跟妳說明一下,任何動物的骨灰都有特殊的磁場容易引來他靈,所以我建議你可以留一個布丁杯的大小容量的骨灰和牠的毛髮再一起栽植花樹。

其它的部份,可以灑在森林裡或大草地上,回歸天地;]

 

[主人心得回覆]給給

 

Kiki倩:謝謝您慈悲的幫忙,看了您的回覆後,我跟男友內心都放心許多,其實昨天我跟男友外出時,也不知道是自我安慰小寶還在我身邊的幻覺還是怎麼地...我內心一直有種感覺就是小寶還跟著我們,我們到世貿,牠也跟著我們的腳步;我們到國父紀念館,牠彷彿也陪著我們不 知道是錯覺還是心理作用。但看了妳的回覆,得知牠真的還在我們身邊,讓我內心充滿了一種溫暖異樣的感覺。謝謝您的幫忙,今天下午我們就要回新竹香山寵物火 化場領出牠冰凍的遺體進行火化了。雖然不曉得將來小寶會不會再回來當我們的寶貝,但真的很幸運這五年來有她的陪伴,我也會虔心祈禱神佛,希望我跟她將來的 某天會再相聚。

此外有個疑問想請教您,如果我們帶回家的骨灰,是要用小容器,例如布丁杯裝比較好?還是用殯葬業者附贈給我們的骨灰甕裝著再埋入花盆比較好呢?埋入之後,需要封罐嗎?還是不用封住容器呢?22012/04/08

倩說:[我相信你若用妳親自選的玻璃罐或是瓷罐用漂亮的方式將牠的紀念物留下來並放在牠也可以看到你們的地方,如客廳......(請勿放房間或書房)牠會更開心哦!

若要栽植可以用紙袋裝好,直接放入盆栽再依一般種植那樣就可以了.

其它大部份的骨灰不需要任何的物品裝盛,慢慢散入大地中就可以了~~(這才是回歸天地)

如果您允許,我是否可以將你們對牠的愛以 [溝通心得回覆] 文章方式分享給所有愛動物的人.

 

2012/4/8主人再詢問回覆:

 

1.火化時,殯葬人員有叫小寶不要怕,看到火要跑,並跟著菩薩走,我想請問,當時小寶真的會怕怕嗎?火化時她會痛痛嗎?那時菩薩就把她接走了嗎?所以已經不在我身邊了嗎?還是要在七七之後她才會離開我們呢?

倩說:[ 你所說的火化前置過程是所有的儀式,請放心~凡間的火燒不到靈體的. 只是一個儀式哦!

斷氣之後的肉體痛苦己經完結了,所以請不用擔心~! 凡間的傳說很多, 妳可以多方看看,和參考,我提供我所知的靈界冥府狀態分享給你: 任何生命必過七七才算完成這一世,並完全回復靈體狀態, 先不談人類部份,所有的動物靈若這一世不是累世果,可以自由選擇意願; 若是累世果,必經七七後直接進入下一世,這是在一開始的因果判時早判好的.] 

 

2.火化之後,剩下的是小寶的遺骨,沒骨灰....我該怎麼把遺骨變骨灰呢?

倩說:[ 業者沒有將未燒化的骨頭用機器磨碎給你們嗎? 一般來說火化遺體後會留下骨體,然後業者會將這之使用研磨機磨成粉末再交給案主.若你拿到的只是骨體, 我想你們必需要打電話問清楚了. ]

 

3.您有提到小寶是累世果,77後便會進入輪迴繼續她的兔子宿命,請問她接下來還會回到我身邊嗎?或是她結束她的累世之後,我們會再一起嗎?

倩說:[ 很抱歉,除非是最後一世, 否則今生緣只結今生了.]

 

4.我很想把埋著小寶的盆栽放在房間外面的陽台,我也相信小寶的靈魂是純淨的,但是長輩認為死的與生的就是要分開,不能放在屋內,他們認為對外陽台也是屋子的一部份,我很難過,因為我想跟小寶一起阿!請問我該怎麼做??

倩說:[ 我們中國傳統觀念很難說服長輩, 現在你是晚輩只能遵從. 我不建議你欺騙家人,但我建議可以隱瞞不說, 你可以試試買個美麗的蘭花或有喜慶意涵的花植, 先行放入骨灰,然後再放上花植; 

或者考慮一下我先前的提議:  用妳親自選的玻璃罐或是瓷罐用漂亮的方式將牠的紀念物留下來並放在牠也可以看到你們的地方,如客廳......(請勿放房間或書房)牠會更開心哦!其它的部份,可以灑在森林裡或大草地上,回歸天地。

每國都有每國的國情, 我知道有些國家會將寵物或是心愛的人的骨體做成鑽石, 因為鑽石成份主要份子就是碳和磷…..^^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