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5.jpg

[動物溝通回饋239 兔兔]我就是要反悔怎麼樣?

 

2016/11/16

 

 

  愛,就是一種甜蜜的責任。

  104年的8月,我從寵物店帶回波波,小時候的他有球蟲和黴菌,經過了

治療,他成了一隻一歲多活潑調皮的小公兔。

 

  從10510月初開始,波波漸漸地不喝水、憋尿、吃東西也變得很不積極,

帶去看醫生發現有膀胱炎的情形,而因為長期缺水,波波的心臟有萎縮的現象,

我馬上讓波波吃藥治療。

 

  後來,膀胱炎的狀況漸漸緩解,但波波仍然不喝水,不論是好好地拜託他

或是強迫他喝水都沒有效,帶去看了兩位醫生做檢查,血檢或X光都照了仍然

找不出原因,也每天看他越來越沒有活力,無精打采的,真的讓我無力可施。

 

  有天,碰巧在社團看到版有寫給倩姊的回饋文,沒有多想當下一個念頭

我就試著聯絡倩姊求助,就像漂流在大海中的人看見了浮木,本能性的想要

抱住。

 

  當倩姊回應我時,我真的感覺到快哭出來了,素昧平生,可以得到她的

幫助真的另我感恩,我簡單扼要地向倩姊敘述波波的狀況,也提供了波波近

三天眼睛看著鏡頭的相片,倩姊與波波溝通後,告訴我波波的不喝水是因為

心理因素,同時也教我要怎麼與波波約定,給波波ㄈ型空間,睡前抱他,將

蘋果和蔬菜切碎加入水中。  

 

  但是波波還是不喝水!(昏倒)

 

  隔天,我又向倩姊求助,熱心的倩姊重新幫我與波波溝通,溝通完後

倩姊告訴我:「這小子不守約定,還嗆我。」

  聽了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真的很像波波這個任性的小子會有的反應

,倩姊重新幫我與波波建立關係,教我新的方法:

1、相信自己。

2、喝2口溫開水。

3、固定放飯時間依照醫生建議的份量。

4、放飼料也放草,也是這樣子做。

5、取消所有點心。

6、只要有吃水,草~~等等,給點心。

7、沒事不要去看牠。

8、請蓋布。

 

  照著倩姊的方法,波波漸漸有了進步,不再憋尿,飼料和菜也比較積

的吃,也比較有活力,放風時會在客廳跳舞。

 

  前幾天我有看到波波主動喝了兩三口水,我想,波波會繼續進步的,

也謝謝倩姊。  Tedith Wu

 

—————————————————————————————

倩說:[通常溝通時,我會先跟毛小孩訂了約定後,才會請主人按照約定

執行,效果通常都很好。但是凡事總是會有例外的,波波要求的,主人都

做到了,可以這小子居然給我反悔說,不喜歡這樣了!我就是要反悔怎麼

樣?

 

  非常好!言而無信是吧?!那麼好好溫柔的勸告不要,那麼我就用

"恐佈的置入影像"!

(讓牠看未來的自己因為沒喝水後的"下場"和"痛痛"

 

這下嚇到了厚?!嘿嘿嘿嘿~水要喝哦!草要吃哦!才不會痛痛哦!

乖寶貝~!]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