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1 00:33

 

[動物溝通心得回覆 14 ] 迷路的小蝙蝠  

 

 

 

波妞麻發現家中來了個小客人!………….以下是來信:

 

      日常生活中我也會很自然的在心裡和其他動物或植物講話喔~

只是常常感覺他們都聽不懂的樣子..嘿嘿,

常覺得他們用一種"妳在幹嘛?"的眼神看著我,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

偶爾多多少少也感覺到他們有回應我的樣子!

我還在慢慢練習當中,希望自己可以更好。

也是因為看了妳的文章我便開始試著。

      然後昨天開始我家出現了一隻小蝙蝠一直飛,大家都很驚慌,一開始我也蠻害怕的,他會盤旋越來越低,我看他也蠻緊張的,後來我開始和他講話叫他回家,原本他都在客廳飛,後來他就往後面陽臺飛走了,原以為他回家了,過一陣子他又來客廳了,感覺不慌張了.

 

      繞了幾圈後,我妹妹說小蝙蝠是不是尿尿阿,我被噴到了!

 

     我就和小蝙蝠說:你怎麼可以這樣要回去廁所尿阿,怎麼可以亂尿尿!他就又飛走了,晚上呢也又出來飛了幾圈,我跟他說晚安叫他快去睡覺!他就又走了!

 

       神奇的是今天中午他又出來了,感覺他是來打招呼飛的很開心,繞幾圈又走了!真奇怪他早上不是應該在休息嗎!下午也一樣。

 

       傍晚我發現他在日光燈旁掛著睡覺。睡到比較怕他的一個家人回來後他又一直客廳陽臺這樣來來回回飛,不像中午那樣飛一下下!家裡有人很怕一直想處理小蝙蝠,可是我是覺得他不要撞到人就好了其實沒關係!

 

      很想知道該怎麼知道小蝙蝠在想什麼,可是他又一直飛,我看不到他的眼睛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講話呀!

      喝喝..打這些好像有點奇怪耶,如果有打擾到妳先跟你說抱歉,只是很想跟你分享小蝙蝠這件事,因為跟家人說他們都用我在胡扯的表情敷衍我,跟他們分享他們都不懂那種很特別的感覺阿!

 

 

倩說:

謝謝妳~

從妳的字裡行間,我相信妳的確感受到小蝙蝠的心情了~

一開始牠很害怕沒錯,但後來是妳安撫了牠.

每個人用溝通感應情況不太一樣,有時像妳這樣的狀況也叫做溝通.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主要是因為:牠有回應妳.

(無論是行為或是叫聲) 牠都有對妳的發出的感應有回報反應.

這是很特別的感覺,請千萬記住它.

..

 

不一定要看著動物的眼睛,為什麼來信著我會要求要拍到眼睛的照片?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和牠互不相識-,在這種情況之下,我用真誠的心去跟牠的-靈魂-打招呼是最誠心的!眼睛是靈魂之窗是的的確確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