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18:48

 

             

 

             [動物溝通心得回覆 1 ]  狗狗:吃掉自己孩子的母親

 

 

 

 

 

[原本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這篇例外,請所有想[買寵物][賣活體動物]的人類們,深思好嗎?謝謝!

 

 

 

 

 

這個委託很特別,不是主人委託的,通常不是主人委託我是不接受的,

 

不接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寵物不會理會我],沒有主人的允許寵物不會理陌生人。

 

  而這件委託的狗狗,是一隻吉娃娃,牠已經11歲了,也是第一次主人帶牠來看這位獸醫。

 

  牠不吃不喝不動已經是第4天了,獸醫怎樣都查不出牠的病因,意思是牠是健康的,除了剛生產完非常地虛弱。還有,牠3天前將3隻剛出生的小狗狗吃掉,1隻小狗狗咬死…………….

 

 

 

  獸醫問過帶來的主人,牠是配種狗狗,牠很乖巧,生出來的小狗也特別地乖巧又漂亮,所以賣的價錢也非常地好。牠會自已挑配種的公狗,連主人都對牠特別地照顧,牠的狗籠特別地大,還有躺墊及冷氣可以吹,吃的也是最好的。

 

  看我述說到這邊,我想一定有很多人跟我的想法一樣,這是哪門子的愛狗行為?說穿了這不過是將商品整理好的手法罷了……………..

 

 

 

  狗狗剛生產完,主人很驚訝看到牠咬死了小狗狗,又親眼看到牠吃掉了小狗狗,本來主人以為牠只是在咬胎衣,但最後震驚地看著母狗將小狗咬碎吃掉!狗狗連續3天不吃不喝也不動,因為牠是[特別的]所以主人將牠帶去看獸醫。

 

  獸醫幫牠經過許多的醫療及檢查,除了生產的虛弱外,真的沒有任何地不適的地方,牠就是不吃不喝,連抬頭看人都像似絕望一般。

 

  獸醫打電話問我幾個問題後,拜託我過去問問牠,牠哪裡需要幫忙的。

 

 

 

  我看到牠的時候,牠腳上打著點滴,窩著身體,閉著眼睛,全身罩著濃濃地深紫色的氣團。

 

 

 

  狗狗告訴我:[我本來有好多好多的寶寶,每一次都經過幾天後,牠們…….就會不見了,我不知道[輝哥(化名)]將牠們帶去哪裡,我以為一陣子小寶寶們就會回來,可是…………….我後來又會再生寶寶………寶寶又會不見……………我再生寶寶……………寶寶又會不見…………..我好想念我的寶寶……..好想念….好想念…………..現在小寶寶在我的肚子裡,輝哥和其它人就拿不走了對不對?………….我不可以亂動哦!寶寶睡著了,我亂動會吵醒牠們…………我的寶寶………….媽咪會保護你們……….永遠在我的肚子裡……..我們永遠在一起……………..]

 

 

 

 

 

倩說:[看到這邊各位有什麼感覺?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所有的字彙我已經找不到句字可以罵人了……………

 

目前狗媽媽失去生存的念頭,牠不想吃,不想動,就這樣靜靜地等著死神到來;

 

我寫這段故事時,狗媽媽已經過世了,獸醫哭著打電話告訴我,在我離開後,狗媽咪很神奇地抬頭看她,並舔了舔她,她好像有看到狗媽媽對她笑?!似乎在對她說謝謝………..

 

我相信狗媽媽真的有抬頭對獸醫笑,也對她說謝謝~~

 

終於,狗媽咪可以跟自己的孩子在-彩虹國-中快樂地奔跑,再也沒有人可以拆散牠們了! 

 

  願天地所有的神靈護佑牠們!阿門! ]

 

 

 

 

 

[原本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這篇例外,請所有想[買寵物][賣活體動物]的人類們,深思好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