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240 貓咪/尋獲]喂!你忘了我!

 

2016/11/18

 

 

 

  我那個天才老公,把咪咪用機車帶出去後,去市場,結果回來時居然把

牠給忘,他就自己回來了。

 

  一直到了吃晚飯的時候,我老公會先餵咪咪吃,然後才會上二樓去吃,

我們廚房和客廳在二樓,一樓是車庫和咪咪的家。

 

  老公找不到咪咪,想驚覺想起,他早上載咪咪去菜市場,然後就自己騎

回來了!!

 

  小女兒大叫罵爸爸怎麼那麼誇張啦!我也嚇到,然後我們兵分三路,

老公騎著機車沿路找,我和小女兒在家附近問。因為咪咪是半放養散步的,

我真的很期待咪咪會找得到路回來。可是市場離家裡有1公里遠,咪咪從來

都沒跑過那麼遠的地方去。

 

  找了2天,照片啟事問人,都試了……咪咪一樣都沒有消息,看著咪咪

空空的碗和床還有跳台,心真的好難受。也不忍心苛責老公,老公應該更

自責吧,他飯也沒什麼吃,覺也沒怎麼睡,下班後就說要出去一下,我知道

他是去找咪咪了。

 

  最後小女兒的老師,介紹KIKI倩老師給我們,沒想到還有動物溝通

師這神奇的東西啊,真的是抱著一絲希望,只希望可以知道咪咪是否安好,

平安就好。沒想到!KIKI倩老師回覆說:咪咪很好,牠在原來的地方等

你們好久了。你們快去接牠!

 

  真的?我想了想,決定相信老師,我打電話給老公說:有個動物溝通師

說咪咪在你放牠下去的地方等我們去接耶!你到底有沒有去看啊?

 

  老公先罵我不要亂找什麼奇怪的東西。他有去問城隍爺了,城隍爺說

找不回來了…..

 

  我才不理他,我自己去看看,看了KIKI倩老師找到了那麼多失踪

寵物的分享文,我真的好希望我是其中一個。換我騎機車去到我老公弄丟

咪咪的停車地點。就在我找停車位時,我聽到!!!!!

 

  咪咪就在我的腳踏墊上,喵喵咪咪哦哦地叫!

 

  什麼時候出現的?什麼時候跳來的?尖叫聲————————

 

  怕咪咪又跑走,這回我一隻手抱著咪咪,另一隻手騎車,慢慢地騎回家。

停車,抱緊咪咪,我就開始哭了!

 

咪咪———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啊————

咪咪———你一定餓壞了啊————

咪咪——你一定很害怕啊———

咪咪———你回來真是太好了啊!!!!!!

 

臭老公!

 

  哭完,餵完,也洗完咪咪後,我決定,不告訴我那天才老公咪咪

找回來的事!

 

  依照往例,老公7點下班,然後他就會直接去找咪咪,順便在外面吃飯

,然後再回來,差不多都是快11點左右會到家。

 

  我拿罐罐就和咪咪在二樓客廳,我看電視,咪咪吃罐罐。

  期待著老公回來看到咪咪的表情!————口圭口合口合口合

 

 

  如果有照片,我真的一定會分享我老公呆掉的樣子!!太爽了!!

 

  咪咪被老公嚇到滿屋子跑,老公就是一定要追到抱到咪咪——

口圭口合口合口合

 

 

  真的!真的!真的!好感謝神奇的KIKI倩老師!真的是好感謝

好感謝你!——— 這是我們找到咪咪的前因後果,跟大家分享,

希望所有失踪的寵物們,都可以順利的回家。謝謝!  欣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