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08:33

 [動物溝通心得回覆 12 ]  我的寵物死了,我想留骨灰在身邊可以嗎?

 

先謝謝這篇是由一個以前在專門做-寵物往生─的助理幫我整理的, 沒想到他那麼

 

用心看我的文章,還幫我做出整理。

 

或許有一些隱藏的他沒看到,所以信中沒那麼完整。

 

以下是我再經過整理的,給大家參考:

 

收起悲傷,迎向新生命。你的罣礙有時會像無形的繩索拉著牠,就算牠重新投胎了,

 

牠也會因為你的執念而無法好好地生活的。

 

 

----------------------------------------------------------------------------------------------------

 

骨灰的質量的確屬極陰,當然會像磁場效應一樣,會吸引陰性的魂或

 

妖魔過來你這裡, 祂們沒惡意,只是被吸引了,你放置這個又等同於

 

--召喚--所以祂們也會很不客氣地順便吸一些好吃的人類能量及

 

生命氣.

 

這是真正靈界的狀況, 人類對靈界瞭解早就愈傳愈誇張了, 放置在

 

家當然不建議.

 

如果你想有牠的紀念品,在牠己經是骨灰的狀況下,我會建議你只

 

要留3分之一布丁杯的量就可以了,過多就會有負能量.

 

 

 

 

 

關 於骨灰部份,若妳問我的建議,我會建議妳留一小部分裝到

 

漂亮的瓶子當紀念珍藏,其餘的帶到山林裡回歸天地。骨灰有

 

很特別的成份和散發的氣體,有時會招別的 陰魂過來。

 

 

跟磁性相吸的意思雷同。量小時不會,量大時就會;約一個布丁

 

 

杯以上的量就過多了;我長期和靈界接觸,對我來說:靈體重於

 

 

肉體。

 

 

我會比較在乎和注 重靈體的部份,而肉體是裝盛靈體的杯子,

 

 

若杯子破了,老化了不能再盛裝靈體,當然就會有死亡。

 

 

死亡是另一個靈魂生命的開始而不是靈魂的結束。

 

 

 

關於火化後栽植土葬部份:

 

我們中國傳統觀念很難說服長輩, 現在你是晚輩只能遵從. 我不

 

建議你欺騙家人, 但我建議可以隱瞞不說, 你可以試試買個美麗

 

的蘭花或有喜慶意涵的花植, 先行放入骨灰,然後再放上花植;

 

或和牠的毛髮再一起栽植花樹。

 

其它的部份,可以灑在森林裡或大草地上,回歸天地;

 

請不用擔心根的部份會對寶貝們怎麼樣, 那只是骨灰,靈體會靜靜

 

地浮在旁邊看你在做什麼~~

 

而種出來的花和樹都具有牠的靈氣和你深深的愛~~

 

凡人較重視看得見的寄託, 所以若主人喜愛花草,可以用這方式

 

 

 

每國都有每國的國情, 我知道有些國家會將寵物或是心愛的人的

 

骨體做成鑽石, 因為鑽石成份主要份子就是碳和磷…..^^

而這個二次加工,因為心念的問題,也會影響毛孩的靈魂,


不建議這麼做!

 

 

 

有主人很擔心,火化的火會燒到牠們,或是任何的五行葬會傷到牠

 

, 請各位愛寵物們的主人們放心, 斷氣後,靈體是靈體, 肉體是

 

肉體.  

 

 

 

過了七七(49天)自然裂斷靈索後,除非有特別的因素。

 

這個生命就算完全終結,牠會前往牠該去的地方,牠只會記得

 

生前學到的知識和經歷,不會記得任何人事物。

 

別讓凡人有心人士為了一些各自的私利 (如做法事+要錢)

 

讓你產生恐懼, 若真的不放心,請自行去問天地間的神靈求張籤 ,

 

你將會更放心。

 

 

 

火化前置過程是所有的儀式,請放心~凡間的火燒不到靈體的.

 

只是一個儀式哦!

 

斷氣之後的肉體痛苦己經完結了,所以請不用擔心~!

 

凡間的傳說很多, 妳可以多方看看,和參考,我提供我所知的靈界

 

冥府狀態分享給你: 任何生命必過七七才算完成這一世,並完全

 

回復靈體狀態, 先不談人類部份,所有的動物靈若這一世不是累世

 

果轉世可以自由選擇意願; 若是累世果,必經七七後直接進

 

入下一世,這是在一開始的因果判時早判好的.

 

 

 

關於將骨灰做成護身符的部份:【這就是靈動娃娃】認識說明: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137206805-6-8%28%E6%97%A5%29---%E9%A3%BC%E4%B8%BB%E4%B9%8B%E6%84%9B-%E5%AF%B5%E7%89%A9%E5%AE%88%E8%AD%B7%E5%A8%83%E5%A8%83-%E8%A3%BD%E4%BD%9C

 

 

以牠遺留下的骨灰做成守護靈等並不會影响靈魂的。

 

這個猶如人類用任何東西,(石頭,紙張,香灰...............)等等

 

的物品,是一個媒介,請別擔心太多~]

 

 

 

若妳會做針線活,我會一圖一講解地教妳,若妳不會針線活,

 

廟裡也有護身符可以求取,請務必拿[文公尺]一定要長和宽

 

都要是雙邊紅字吉利的,知道嗎?

 

 

 

若要做,至於布,要用雙層布,第一層:針織密一點的素色布。

 

第二層:棉布,找你喜歡的布的圖樣做外袋將第一層骨灰或毛髮

 

放進去,並做成護身符那樣的帶在身邊。

 

 

 

要注意的事:

 

1.一定要完全去除陰氣,轉成守護靈的氣才行。

 

2.成為守護符後,因為這會跟著主人的靈氣走,隨時調整主人

 

的靈氣,主人不好的氣會吸進符裡,所以每一年都必需要再去除

 

一次不好的氣,再轉成守護符的氣。

 

3.切勿超過8小時以上沒在主人身邊,因為這是隨著主人的心跳

感應活性守護的。

 

以上,若你看懂及沒問題的話,若你住在台中,我再細說怎麼去

 

廟裡做清除陰雜氣及加入守護氣的流程。

 

 

 骨灰製做成飾品或護身符.

 

倩說:[任何只要是天地材質的物質都可以做成護身

符,你可以把
這樣東西想成是一個容器,內盛裝的力

 

是守護咒文的,就是守護符。

 

所以,骨灰是盛放守護力量的容器,是可以做成護身

 

的。

 

 ——————————————————————

 

你若沒學過溝通術,請這樣做:

 

 

1_相信自己。(並自龍門進廟,神靈的左手邊)

 

 2_喝二口溫開水,小心不要嗆到。

 

 3_將欲做守護符的材料淨化。

 

 (主爐:逆時針一圈,順時針三圈)

 

4_若要確定你是否有完成,可以加做擲爻的筊爻淨

 

化。

 

5_在心靜下來之後,看一下寵物的照片,並把骨灰

 

完成品放手上或桌上.

 

 

    這樣說:

 

    "神靈在上,我是(名字),住在XXX,

 

請幫我把我的寵物:(名字)的骨灰或完成品,加入

 

天地守護光,護佑我平安,健康,如果可以請給

 

我一個應爻。

                                                (擲爻)在肚子的地方手放開,讓爻自然落下。

 

 

6_若是一正一反的應爻,即完成。(若沒有應爻,

 

再重說,放慢速度說,若怎麼擲都沒有應爻時,最

 

多3回,沒有應爻就不要硬是要擲了。就請記住你是

 

怎麼問的?然後將情況告訴我,我再幫你解爻)

 

 

7_完成後請戴上,自廟的虎門出廟,神靈的右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