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沒有不應該養的寵物,只有沒資格養寵物的人。

    今日棄養,明日被棄。
    我看太多了~

  建議各位中途麻麻,我覺得你要記取教訓,未來在找認養人要更小心點!
你也不用覺得心碎,因為這些經過,未來會讓你更能夠,更熟練的幫你辛苦救援,救活的寶貝,找到一個真正會愛牠一輩子的家人!

  尤其是直覺和多方旁敲側擊,很容易就會知道對方到底是真心還是一時興起的~  

  •  分享一個之前溝通諮詢的例子。

  一位浪浪的中途送養一隻貓咪給來信者,中途天天問~不放手,來信者說這一些雖然一開始他可以諒解,但是對他已經造成很大的壓力了。

  領養人因為送養者天天照三餐打來問,有時還會突然突擊檢查,對方煩死了~ 只要看到寵物就想到對方,寵物只要一次壞壞,領養人就爆發了! 上網找怎麼應付這樣的人,就搜尋到我這邊來。

  我大概有跟對方說一些送養人擔心的心情,後來也是沒回饋文,但是我還可以連結對方的毛小孩詢問牠目前的狀況。

  雖然來信的人,沒有回饋文,但是我還可以問毛小孩,貓咪是說:"新女人不理我,有時沒東西吃,也會打我和罵我。有機會我要跑回去我麻咪家。"

  你看看~! 連貓咪都不是叫對方媽咪哦~是叫新女人,那個女人。

  所以這類的人,是因為我免費,才寫封信來把我當做113嗎?

   像這樣的人類沒有回饋信會令人驚訝嗎? 嘖嘖~

   那我善果也就會毫不客氣地跟天地申請強制優先索取,如果因為善果不足,造成你倒楣了,永遠都是你自己害的!先自省,再責怪老天爺吧~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