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動物溝通回饋221貓咪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2016-10-21

 

 

  我一直以為,我們家的孩子不會有"心病"

 

  阿彌一直都是個樂天的孩子,愛撒嬌、個性好、守規矩,唯一一件讓

家人擔心煩惱的事就是---喜歡出門散步。

 

 

  其實我們也沒有特別禁止他出門,畢竟他也是因為愛出門散步才來到

我們家的(他原來是鄰居的貓),我們也明白在外頭會有很多風險,車子、

狗狗、野貓、吃到不好的東西、有惡意的人事物…也看過餵養的浪浪手被

捕獸夾夾斷…或是打架後的生病感染,好多好多的擔心。

 

 

  我們試著在家跟他玩玩具,不過只要他想出門,玩具就一點吸引力都

沒有了(他甚至會背過身子,看都不看咧),還會很可憐很可憐的喵喵叫拜託

你開門,拗不過他,也就讓他去玩了。

 

 

也試過不讓他出去,但他就開始憂鬱,窩在那嘆氣…說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

 

 

但他也很規矩,不會跑太遠,出去喊他他會邊跑邊叫回來,非常的可愛。

 

 

  他的一日生活大概是:媽媽訓練他在晚上1045左右回家吃吃消夜,

然後睡覺,早上大約是5點半再出去走走,媽媽出門上班前會回來吃早餐,

然後在家裡待著,等大家下班回來一起吃過晚飯後,他就可以自由進出了,

想回家的時候在門口喵喵叫就會有人幫他開門()

 

 

  當然我們也不是不管他,每天摸摸抱抱讚美講講話互動都不會少的,

所以我一直覺得他生活滿愜意的()

 

 

  沒想到最近出了問題,開始了應該有長達一周的反覆的輕微發燒、

食慾不振、躲在角落睡,出了門也只在院子窩著睡覺。

 

 

  本以為是最近天氣變化引起的小感冒,而且活動力還算好,就也沒帶去

醫院,哪裡知道10/17他開始大燒,為了求謹慎,我們帶他去檢查比較詳細

的醫院檢查,折騰他一下午,檢查結果,除了沒吃飯喝水有些脫水之外,

一切正常。晚上好不容易有食慾了吃了一點,卻又大吐出來,看了真的心疼。

 

 

  10/18精神又更差了,不吃飯不吃藥,只好又送院觀察,結果還是一樣

「一切正常」;回家狀況依舊,吃少少(大概2小口)、躲起來邊皺眉頭邊睡、

沒精神、一整個委屈樣,唯一有活力的時候大概是餵藥的時候吧…跑給你追。

媽媽擔心阿彌他是不是要死了,也憂鬱起來…

 

 

  我自己掙扎了很久…在10/19求助倩姐,再打了一大篇求助文加上照片

好一陣子後,我突然想起來我忘記告訴倩姐貓咪的名子!!!(超笨)

再打開訊息時,倩姐已經回我了!真的好厲害阿~~

 

 

  沒想到問題是「心」…

 

 

  其實有時候在幫阿彌開門時,會稍微講一下他,說「怎麼又要出去!?

、「阿你都不用在家裡喔?」、「阿你吃飽又要出去喔?」其實都不是真的

要罵他,沒想到他聽進心裡了、難過了…

 

 

  看到倩姐說阿彌他哭了,我也難過得哭了…原本離我有段距離的阿彌

馬上跑到我身邊蹭蹭呼嚕嚕(立馬有精神了這是),然後倩姐給我們出了功課,

與阿彌做了約定,讓我們學著多多對他講好話…

 

 

  說也奇怪,在謝過倩姐之後這孩子竟然有種「阿~我都說出來了~

的釋然感,在我旁邊舒服放鬆的睡著了(然後還打呼),當天晚上食慾就有

回來些了,真的是很感動!!

 

 

  到今天10/21已經完全恢復了阿…真的是太感謝倩姐的協助了!!

  希望大家的孩子都身心平安健康~

 

 

  忍不住碎碎念:餵藥還是一條漫長而辛苦的道路啊~~

  (孩子阿~我們讓你吃藥是為你好,你配合點行嗎?)

  然後,孩子我們知道你心病,但是不是讓你不用回家啊!!!

 

                       —Jenny.—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