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動物溝通回饋220離世

                                                                               約定好的我愛你,不會因為空間不同就有所更改~

 

2016-10-21

 

 

  今天就要跟我家兔兔溝通了,整個很緊張卻又很期待!

 

   回想起昨天跟倩倩姐說起可以請她幫忙溝通嗎?我的兔兔已經過世了...

  其實那時候很怕倩倩姐說不行!還好她答應了~ 既然答應了,我就給自己

心理建設一下,因為看到會罵主人,反正難聽的話自己也聽過不少,如果能

溝通就算被罵也沒關係吧!但是,事實上倩倩姐根本不兇反而人很好!

 

 

  把話再拉回到今天,其實我給出問題很快就回覆了,當下看到其實真的

有點傻眼,因為覺得我不在意她,現在才來關心她,不願意跟我溝通,

一直哭。當下我真的腦中空白,但盯著的訊息彷彿告訴著我要回些什麼不然

可能就要中斷在這了,於是趕快回覆,倩倩姐很認真的幫我在溝通。

其實我的問題不多,兔兔回答了溝通前我沒注意到的事...

 

 

  溝通後,其實發現動物需要陪伴,更需要有所互動,你所認知的.以為的,

或許真的只是你所認知的.以為的。人也是動物,也需要溝通,人有共通語言,

卻因為個性不同,表達有所不同,所以也可能有所誤會,何況是我們所心愛

的閨密(寵物)!

 

  就像我現在打這篇文章,或許你看到是理智的.輕鬆的,但其實我是哭著

打這篇文章的。

 

 

  在她過世前,我總是想著萬一她去世的時候該怎麼辦,我會多難過,

也給自己打個強心針,前陣子也常常跟她說我愛你

你不在的話我會很難過,你要陪我久一點,

以後還要參加我的婚禮,

看著她舔舔我趴在我胸口上睡覺,

覺得好可愛好幸福!

 

  但是,為什麼要在我能和為你做點什麼事的隔天就走了...

也是這時我才知道,什麼準備好的都是騙人的,這種事哪可能準備好,

也或許是我覺得她陪我多久都不夠吧!

 

 

  放心! 能做的事我還是繼續做,慢慢完成!會讓自己覺得你還是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你就好好的去玩,開心的當個小天使,你這麼皮

(認真覺得她是M)~想去哪兒就去哪,想我就來我身邊,只希望你能開心

快樂!愛你~寶貝!

 

  倩倩姐真的很厲害,我沒說我平常怎麼叫我家兔兔,但她回我都是我

最常叫我家兔兔的稱呼,就算加我臉書,我的臉書上也都並沒有提到或說到,

當然阿! 這是我的調皮兔,我跟她之間的暱稱怎麼能隨便說呢! 

 

  還有阿! 其實原本我是只打算給文而不打算分享,因為我是會比較容易

不好意思的人(認真),但是倩倩姐說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

過去,所以希望看到這篇的你們,可以祝福我的調皮兔讓她感受更多愛!

 

  最後的最後還是非常非常感謝倩倩姐! 

                —因為很害羞所以就不署名了—XD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