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動物溝通回饋217狗狗/離世]看似失去~實則擁有

 

2016-10-20

 

  我是查理的姐姐, 查理是在20097月的時候被帶來我家,那時候約

兩個月大(爸爸的朋友的吉娃娃生的)

 

 

  查理爸媽是兄妹,所以查理基因天生弱一些。 我本來是怕狗,養了查理

之後變愛狗,因為查理從小沒人教,就會自己去大小便、也不會亂叫、從沒

咬過人、愛每個他看到的人。

 

 

  小狗好像很有靈性,尤其是眼神跟表情長大後越來越明顯,於是養久了

就像家人一樣,所以當我們陪查理到最後一刻,也像失去親人那麼痛與難過。

 

  透過倩老師幫我與查理之間傳遞訊息,讓我有好像查理還在的感覺,

聽到查理已經沒有病痛、開心的在另外的世界玩耍,我的心也被療癒了。

 

 

**一開始是想藉由知道查理的事情來療癒自己/後來在看其他人的文章中,

漸漸冷靜下來, 也明白了這只是宇宙的正常循環/雖然目前看似失去很愛的查理

,但真實是, 我的曾經有查理陪我度過, 留下了更好的我/所以現在,

我帶著查理的愛, 繼續生活下去**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