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動物溝通回饋219離世

         真正的愛是:把自己照顧好,不讓愛你的人擔心!

 

2016-10-20

 

 

  給倩姐的回饋文

  首先非常感謝倩姐在身體不適的情況下 ,還幫我與離世的bubu溝通。

 

  一開始我很害怕被倩姐罵, 因為離世的原因是因為我的疏忽而造成的,

所以一直很猶豫是否該不該問倩姐, 而有天看到倩姐的po文, 不知道哪來

的勇氣 ,私訊了倩姐說您也給人帶來很多的力量,加油!

 

   隔了一個禮拜, 倩姐就回我私訊了, 老實說我有點嚇到, 因為畢竟倩姐

不知道我是誰就回覆我了。

 

  隔天突然情緒上很不穩定, 就厚著臉皮打了一長串的話, 結果倩姐說,

所以你要問什麼?問題請明確的列出來, 才發現我打了一連串的東西,

問題怎麼沒有明確的列出來呢? 整個非常不好意思 (明明就是有問題想問,

怎麼亂七八糟的)

 

 

  有人說是我害死我的毛小孩 (雖然直接但我也接受了他們這麼說) 因為

確實是如此, 但事情也已經發生了, bubu也離開了, 這些都是無法挽回的,

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從中學習得到教訓, 畢竟現在的我也有另外一隻狗要照顧。

 

 

  真的很謝謝倩姐幫我做溝通 ,讓我的心理層面有莫大的幫助,

  其中有一次倩姐在半夜的時候, 突然傳訊息給我,因為那天加班加的很

,半夜才下班 ,而那天我又很想bubu 正在離開公司回家的路上。

 

 

  倩姐傳訊息來了說, 你要相信自己的感覺,不能每次有什麼風吹草動

就來問我。 衪有去找你沒錯,是難過你的難過,而不是你理不理他。

 

 

  當下我傻眼了,真的有嚇到 因為可能前幾分鐘我很難過的在跟bubu講話,

沒想到結果居然是bubu把倩姐叫起來說話的, 然後還把我的秘密告訴了倩姐,

還跟倩姐吐嘈了我。

 

 

  我真的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很難過的當下又因為bubu的擔心,而請

倩姐來跟我說 ,在此我真的對倩姐感到很抱歉,(怎麼可以半夜吵醒倩姐)

也同時很感謝倩姐的幫助轉答了bubu想說的話。

 

 

      最後倩姐說了一句話, 讓我一直記在心中,

     真正的愛是:把自己照顧好,不讓愛你的人擔心!

 

  真的很謝謝倩姐的幫助, 最近看到bubu的照片時, 不會像以前一樣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了, 情緒上會比較穩定, 我也很感謝bubu陪伴了

我這麼久, 不管他現在在哪裡, 他是開心快樂的就好。

 

  真心的感謝倩姐的幫助, 非常感謝您~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