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動物溝通回饋218兔兔你對我真心我也會以真心回報信任你

 

2016-10-20

 

 

   小駱是我在今年10/2才接手照顧的兔寶,才沒幾天,小駱就因為盲腸

脹氣住院(10/7~10/13),好不容易出院了,回家後卻還是不吃、不喝,

真的是嚇壞我了,情急之下FB私訊問了倩姊,倩姊當天晚上就幫忙做了溝通

、還教導我該如何處理。

 

  溝通的結果,原來是我這個麻麻太緊張了,無時無刻都盯著小駱,導致

小駱壓力 很大(小駱都會靠著牆那面側趴,然後眼睛一直盯著我,看我在做

什麼! ),倩姊有教一些方式可以消除小駱的緊張,我照著倩姊的方式,飼料

& 草放了之後盡量離開現場、如果不離開現場,也盡可能的不要去看小駱,

然後過沒多久,小駱就吃飼料了!

 

 

  由於我的餵時習慣是飼料餵完後一小時才會餵草,當天小駱的草也有吃

了一小點點 ; 隔天餵飼料後小駱有立刻開始吃,大約吃完後一小時我就把舊

草清掉、放新草,草才一放我的手都還沒離開籠子,小駱就立刻吃草了,

結果我太開心,忘了倩姊的囑附,手就順勢摸了小駱的頭,結果小駱立刻出現

嚇壞了的表情,也嚇到了我,我立刻把手拿開跟小駱說SORRY後,

馬上關上籠子的門,然後一整晚都不敢去打擾小駱。

 

  就這樣餵飼料、補草又過了兩天,我漸漸發現小駱開始慢慢放鬆,

後來已經會背著我趴著睡覺了!

 

  真的很感激倩姊的幫忙,不然我不知道自己造成了小駱的壓力!

 

--------------------------------------------------------------------------------------------------------------

 

倩說:[動物溝通是雙向的溝通動物溝通師不只是做雙方的管道之外

還要協助清理中間的一些誤會

 

  我通常會使用主人的靈氣多方模擬根據毛孩的緊張狀態和感受去做

消除和安撫有些毛孩很多話什麼都會告訴你若遇到像小駱這樣,

怯生生的什麼風吹草動都會害怕的我就要特別的放慢動作和靈氣最後

我用小駱自己的靈氣去跟牠對話有點類似自己的自言自語

 

  瞭解了小駱的原因後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主人的訓練],

你沒看錯,動物溝通術是要訓練主人懂得將心比心如果你是牠的話

你的所有的動作對牠來說,會造成什麼影響

 

  以下是我跟小駱各項約定好了後請主人配合執行這樣子等於主人

接手我創造的信任感只要主人一直言而有信地執行一定可以達到百分百

的效果的

 

       *******

 

  小駱不是挑食,而是以前不是吃現在主人給的食物所以我跟牠說明

約定好了,我要求主人配合如下。

 

1,相信自己。

2,喝2口溫開水。

3,拿新鮮的草給牠,看著牠說:吃草草哦!好棒哦~

4,離開。(不准偷看)

5,保持草新鮮,少量,吃到餘一點完再補。

6,今天的草和明天的不一樣。

7,定每天固定時間(如:6)左右,今天有吃草,有點心獎勵和讚美摸摸~~

8,不要講任何碎碎唸的話,和任何負面的話。多讚美,不要盯著牠看。

 

以上配合確切執行!

 

 

主人太在意牠,一直盯著牠,這也讓牠也好緊張~
 

乾脆使用魔法陣去除牠過去的害怕,重置牠對主人的信任感主人要

配合給牠時間,耐心體諒等待……等等

 

主人有餵藥時很緊張的靈氣出現因為怕牠不吃會影響病情,所以我也

告訴主人,這個情緒牠會感覺吸收的到,所以牠會把這感覺和動作,

你做的事,認為是恐怖的事。

 

如果主人改變心態,把餵藥當成給點心歡樂的心情,牠會認為你是在獎賞

牠,也會期待餵藥獎賞時刻。

 

想一想你吃到好吃食物要分享給牠的感覺,就用那個感覺和笑容就好~

 

最後還是要加強主人的信心:[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以上是示範我執行的過程分享我無私分享

 

目的是在於要告訴目前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一件事

動物溝通師不僅僅只是翻譯動物的話給主人快樂一下而已的。]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