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07:08

 

 

動物愛說話:夢中的小松鼠 

 

 

 

昨天和好友聊天到--用工具--和動物溝通的內容,
昨晚居然夢到我也拿工具跟一隻小松鼠溝通, 我努力地用那種很像二個7的靈杖要跟小松鼠溝通...............後來小松鼠爬到那對靈杖上東聞聞,西聞聞~~
然後咬斷一口一邊吃一邊問我在幹嘛?
我回牠:你咬斷我要怎麼跟你聊天啦~~
小松鼠回我: 為什麼我們聊天要用二根木頭? 我以為妳是要拿給我吃的? 這很難吃,下回拿好吃點的~~
我呆楞地眨眨眼...............
對啊~~跟動物溝通,為什麼要使用工具?
然後我就醒了~~!!
這個叫[ 睡前所聊,睡後所夢嗎? ] XD

 

 

 

除了靈力治療外, 我跟動物溝通不需要任何工具.

 

 

 

-----------------------------------------------------------------------------------------------------------------

 

 

 

動物不一定是會發出聲音互相溝通的~

行為,動作,氣味,聲音還有眼神~~~~全部都必需要注意到.
而且最重要的是: 當你有答案時, 不要急著告訴主人,先用靈音問問牠是不是這個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