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哭又好氣又好笑.........

 
2009/12/15 08:49

 
 

我把我方才在網頁上看到的和我家的mini哭訴….

 

..窩過來了……舔舔舔

 

牠舔著我的手

 

許久之

 

牠說:你會不會吃我?

 

我:天啊!怎麼可能?妳是我們家的家人和寶貝耶!

 

似乎感覺到,牠沒什麼很大的情緒波動……

 

Mini:我也不會吃你,你也是我的寶貝…..

 

這句話又令我哭了~~

 

我今天是怎樣?一大早就哭不停……

 

-------------------------------------------------------------------------------------------

跟大家分享我昨天的….(無法形容是呆還是蠢….)

 

以下:

我真不敢相信
我居然不跟人問路, 跟一隻狗問...
結果差一點回不來...
我就知道....路愈走愈奇怪
55555
臭狗狗牠欺負我~~~~

我就沿著 劉 老師.(就是那個帥弟的爸爸)講的走..

先找到軍功路...開始找85c和什麼麥當勞....這都找到了...

最後...我找到軍福8....好開心的我..給它第一個巷口右轉....

心想著:日紡國寶...日紡國寶.........怎麼找都找不到...而且路愈走愈奇怪.....

路上又沒人類.....我現在又看不見了靈界了啊.....(555..我太依賴鬼帶路了啦...)

結果我只好鼓起勇氣..依照老師教的.........問起在路中間睡覺的那隻.....狗大哥

看牠沒項圈..地頭狗應該比人養的狗了解吧??

我很小心翼翼地問牠...那個..你知道日紡國寶在哪裡嗎?

我才開口耶...神奇的事發生了!!!

牠轉身就跑.....

跑沒幾步, 居然停下來看我....

我心裡就在想...不會是等我跟上吧???

我才想完..那隻狗居然:汪汪汪汪....

我的天.....真的要我跟上去嗎???

我發動機車..心跳加速地跟著牠走.....

牠居然領著我走耶......真是不可思議.....

...是往我來時回頭的方向走...我真的騎過頭了??!!

再跟著....

?這裡是軍福八路的巷口耶?!狗大哥...你有沒有搞錯??!!

遠看著牠居然向右轉.....

我開始陷入天人交戰.....我我我...我要跟著嗎?..還是要開始問人了啊...因為人車在這邊己經開始有好多了.....

最後, 我相信自已和狗大哥...我就這樣被一路領著....

誇張的是:我停紅灯...牠居然站在對面路口停著等我....

這真是...................(此時不知道要怎樣形容我的心情....)

一直到..............

人車又開始變少了...己經連騎了快20分了....

狗大哥...日紡國寶到底在哪啊???????

後來我心血來潮, 開始試...停車....牠也停...我動...牠也動...

我突發奇想....我往回騎...回頭看....

這隻狗大哥....我不敢相信啦...牠居然繼續往牠要跑的方向跑....

這時我開始有了頓悟...............

5555555..我被欺負了................555555

老師的電話轉語音信箱...我幹嘛要逞強先跑來...55555

剛好碰上送信郵差...問他要怎麼回軍功路.....

我居然迷路在連郵差也很難解釋要怎麼出去的窘狀...........................

....總之,我自12點開始被自已幻境玩迷路, 整到現在3點半才回到家.....

可見我多慘.................(無言哪~~~)

對了...除了訴苦外....我還要拜託帥弟的爸爸...再跟我講一下他的住址啦...

我要叫我家的QRV大哥用GPS 載我去...我不要再去迷路了啦.... "

-------------------------------------------------------------------------------------------

 

在之前,我都是在要出任務令前一天,不食用任何生靈血肉...

(以免發生難以預料的危險)

 

我在靈界所學的是:天地萬物,有自然的五行生命及食物鍊存在...

 

人類是五行生命之一,所以火行及金行多少都要補充..

 

但我們現今己經吃過頭了~~這些肉類~~

 

何時起,我們開始了為了口腹之慾才吃...

 

自從開始學習動物溝通術之後,

 

肉,我連看都不想看...因為心好痛!

 

肉的香味,令我感到悲傷...

 

我沒碰肉己經四天了...

 

沒任何強迫,沒任何原因...

 

我實在吃不下去,我方才才跟牠聊過天的動物朋友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