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傳心術初體驗(2009/12/14更新)

 
2009/12/13 05:56
 

一開始在海綾月那兒得知有這個訊息...即將在台中開課...

對於我自小就和靈界多少有相疊生活的我....這是一次很特別的體驗...

我第一次,不用靈動力...只用自己本身有的生命..和我最愛的天地有了感應!

真的, 真的...好神奇哦~~

我整夜都夢到我在大地中, 聽著心跳及流水聲入睡...

整夜都在作夢.....睡得很少, 睡得很沉,睡得很飽....

一般來說, 我以前若完成任務令後,一定要襌坐...把自己本身的氣場調正常....

若作夢,也會愈作愈累..愈睡愈累.......這種情況,靈界的說法是..靈體沒得到休息...它又自個兒跑去玩了...

不然就是有另空間的一些磁場的關係所造成....

先不談我熟悉的那些...因為好友們, 你們可能比我更懂...

很單純的這個...傳心術...

我才剛上課, 對於這個若要解釋的很清楚..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在靈界好友的支持下, 我回歸很原來, 很原來的我.....

 

 

就是不要用任何自己所過的能力, 去上這堂課....

我終於了解 "他們", 為什麼在我一開始詢問說這真的嗎?...不用靈動力就可以?

"他們"回答我相信自已就好了,忘掉你會的,相信自已去試看看吧~

 

因為, 只要是人類, 只要相信自已.....在正當, 好的引導, 正確的心態.....之下,

每個人都可以和天地連結,經由自己與生俱來,卻被遺忘的本能.....

就可以輕易地和遠方的寶貝動物朋友,家人們...聊天和問候...

老師人很好, 翻譯老師也很好~~~如同鄰家大姐般的引領著大家~~

 

動物溝通傳心師的基本道德及保密原則...就和靈界的靈界師法則一樣...

雖然我的陰陽眼...除了一些力量比較特殊的 "他們" 看得見外,其它的鬼靈...就似有若無了...

我一開始的確心懷不軌...在想是否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層界的事, 看可不可以讓我的陰陽眼回來...

我太依賴這個了...導...我東西遺失了,因為看不見,沒法問在場鬼靈.....or....詢問一些我可自已打電話問, 卻用偷懶法直接問靈界....

這類取巧的事......我現在很汗顏..........

上了課後...原來.....我自己也可以做得到........

謝謝我家兔兔:mini願意上課給我幫忙...

牠真的懂耶...我也知道牠的心耶......

真的好神奇............

謝謝mini...也謝謝世聯會的狗狗查理幫我.....

謝謝老師...

謝謝一起學的同學...

謝謝支持我放下會的一切去學的朋友們...(不管是人類或不是人類的好友們~~)

謝謝天地~~~

謝謝我自已~~~(老師說, 這很重要~~~: 做得真好, kiki)

 

若想更了解....介紹一個地方吧~~

-------------------------------------------------------------------------------------------------------------------------------------

更新介紹網址(中英文對照):    http://rosina.wordpress.com/

動物傳心術師和治療師  

動物傳心術工作坊

哀傷輔導治療師

--------------------------------------------------------------------------------------------------------------------------------

----------------------------------------------------------------------------------------------------------------------------------

 

課程內容:

第一階第一及第二部份(分別於兩日進行) 旨在教導學員基本的動物傳意技巧。 

工作坊的設計以連續進行為原則,完成整個第一階第一及第二部份以後,

學員才能掌握與動物溝通的基本技巧。

第一階第一部份包括:
- 清除障礙
- 接連大地(讓你更踏實)
- 開啟通住直覺觀想之門
- 以心傳心的能力,與及
- 和您的動物接連
- 動物本質
- 道德操守

上課請備 —
1. 寵物的相片
2. 筆記簿
3. 和一些你在你寵物身上使用的東西(如繩索/皮帶、頸圈)

 

未命名 -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