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的結束是新的開始

 
2009/12/14 08:28

謝謝老師 和翻譯 老師的教導,連二日的辛苦教導,獲益頗多,並且已經成為了我的一部份。

 

  剛剛,我己經找到了我的樹,

 

一棵跟著土地公保佑大地古老的樹,也取得了土地公和樹爺爺的同意,願意在我學習過程中,幫助我、引領我。

 

  最神奇的事,我也和我家會無預警咬客人的狗狗-小小,達到共識。

 

牠只要我們事先跟牠打過招呼後,牠就不會咬那名陌生人(任何一位客人),

 

因為牠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小偷,希望最後可以順利改正牠不該順便咬人的行

 

為。至於,不再翻垃圾袋,牠說牠會努力克制把頭窩進去的衝動,但牠這麼說

 

的時候,我一點都沒感覺到牠會努力啊!

 

  我只希望鄰居不要那麼故意將垃圾袋亂放置在騎樓之下.....

 

我也願意相信小小會「努力克制」^^(笑),我答應牠,若牠做到會給牠一大

 

塊又新鮮又水煮過的大塊肉肉。

 

若牠又「不小心又忘了」就得再戴起口罩一整天。

 

 

  很令人難過的事,第一天有採訪記者來訪問,我不知道新聞最後的播出是

 

會如何詮釋這特別的課程。我只知道,有時聽到的、看到的事,會因為一些人

 

類的賣點和名利,而產生扭曲。是是非非,任何的結果論斷,結果還是只在自

 

己的心中。

 

  動物傳心師有很重要的道德和品行之誡律一定要遵守,這就好比是靈界法

 

則的其中之一。

 

  我相信自己的靈動力及天地的感覺!

 

  還是那句:「謠言止於智者」來當今天心情分享的總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