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種民間的傳說~主文來自網路文章~經由我再整理過—補足知識~
先說剪刀大法找貓咪....

倩說: [ 我是覺得, 不管真實性如何, 換成我, 我也會全部都試試~!
哪怕是一絲絲的希望, 我都不會放過的.........]

原始文於:2013.11.20 19:48

重新整理文+補照片圖示:2017/5/26

    【剪刀大法找貓咪】....

 

用法,這樣做:

 

1)在灶台、爐臺上放一滿碗清水,在碗上平放一把剪刀。

 

說明:灶台就是家裡的廚房的爐灶處。選擇兩個火眼中間的位置

 

要點:水一定要放滿。

 

 

2)把剪刀打開口,開口的方向指向家門或者窗戶的方向,然後叫喚貓的名字。

 

說明1:剪刀口的指向。

 

a.所謂指向家門或者窗戶,這是向貓傳遞一個訊訊,要讓牠感受到家的方向,

哪兒是他們應該回來的地方。所以應該把剪刀理解成一個在整個時空中的箭頭,

你用它告訴你的貓貓:家在哪兒。路在哪兒。

 

b。所以剪刀的指向首先是一個方向,就是“家”。然後具體到一個點,就是

這個“家” 的入口(對於貓貓而言)。因此可以視情況指向家門,或者某扇窗戶。

 

c。這是一個兩點一線的問題,一個點是灶臺上的剪刀,另一個點是貓咪要回來

的入口,把這兩點連線即可。家中的傢俱、格局、內牆、隔斷等不用去管,,

 

寫到這裡想出一個比方:

剪刀好比是北斗星,它要指向的就是那顆給迷途的孩子引路的北極星。

 

 

 

說明2:叫喚貓的名字。

 

這裡同樣強調的是你和貓貓的心靈感應。所以不管是出聲還是默念,都應該

集中意念,也就是你所要傳遞給他或她的感受。(類似動物溝通術)

 

 

3)貓回來後,抓著貓的四條腿,圍著灶台or水碗,繞三圈 ,請慢慢等,除了

感謝,還有是要補足召喚陣法。

 

 

4)特別提醒:

 

貓沒找到之前,水碗和剪刀都不能移動。因為每次移動以後,就等於重新開始

生效(之前的等於作廢了)

 

 

 

 

*這是一個魔法陣。(古代術術)

木=貓咪。

灶台=火

剪刀=金

清水=水

土=福德/地基主。

 

 

在五行中,以土行定位召喚,剪刀引路,五行當中缺少的木形能量缺口,無論

貓咪知不知道路,對土形特別敏銳的牠,只要不是被捉或是自己並不想回應

召喚,一定都可以收到訊息,就會回來了~~

未命名 - 30.jpg

未命名 - 30-1.jpg

這只是提供參考,不是用了這個就是百分百會回來.
 
這只是個指引召喚~
 
貓咪回不回來還是自己決定的,好比是我要離家出走,
 
就算報警警官找到我,我又成年了,不想回家,
 
警察也不會強制押我回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