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珍惜對你好的,放掉交易的愛情!愛情是心甘情願付出不求回報,我如此對你你也得這樣對我,這是交易,不是愛情!

 

 
2012/10/08 19:40

 

 

 

我有沒有說過我不一定接的諮詢都是人類的委託?

 

大家都知道我懶,事情過了就算了,懶得想,懶的計較,懶的分享~~

 

我大概被伙伴教壞了,

 

那句:「因為解釋要解釋很久,所以……就不解釋了~~」XD

 

 

不過可以讓我有動力的就只有我認為你值得的好友了~

 

跟大家分享這個委託,它是一隻過世的兔兔,自己哭著來找我的…………

 

 

 

 

 

請珍惜對你好的,放掉交易的愛情!

 

愛情是心甘情願付出不求回報,我如此對你你也得這樣對我,

 

這是交易,不是愛情!

 

 

 

 

 

  一個女孩,她在認識男孩時就已經養了一隻很可愛的大白兔。

 

  女孩很愛大白兔,男孩也知道,剛開始交往時,為了得到她的好感有時男孩也會幫她照顧大白兔,開車載她們去草地看大白兔耍寶。

 

  男孩得到了女孩的心。

 

  男孩要的愈來愈多,愈來愈希望女孩可以多為他付出一點,但是女孩始終都將她的兔寶貝當成第一順位,很多時候為了要帶兔寶貝去看醫生或是健康檢查,忘記了和男孩的約會時間,忘記了跟男孩說她在哪裡,常讓男孩要去找她而撲空。

 

  男孩這回生氣了!因為長期以來的忍耐及生病的不適,他在和她大吵一架後,男孩做了一件事:他趁女孩去上班時,將女孩的愛兔,他以為的阻礙,帶去山上,挖個洞,活活地將牠埋了起來!

 

  女孩下班了,回家看不到兔兔,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男孩,男孩一開始什麼都說不知道,還假意安慰她要幫她找,後來女孩想要去報警,男孩大笑說太誇張警察不會受理的。

 

  做壞事的人小心了,世上沒有天衣無縫的事!

 

  女孩聽到隔壁的小女孩說她有看到大哥哥那一天提著兔兔出門。就算這樣,男孩還是否認到底,一直到…………

 

  女孩為了找兔兔,沒日沒夜地找,不吃不喝不理他,將他惹毛了,他在盛怒之下,將這件事說出來了!

 

  女孩在哭了好幾天之後,留了封遺書,在床上舖滿了兔兔的照片,兔兔和她的合照……………舖了滿滿地床…………..,燒炭自殺了…………

 

 

 

男孩,還是沒有得到他以為的結局。

 

 

 

女孩,成為了永遠也找不到她的兔兔的自殺怨靈。

 

 

 

兔子,成了女孩的守護靈,天天都在她身邊,希望女孩可以放下怨念,可以看見牠,牠就在她的身邊。

 

 

 

我,女孩拒絕我的協助,恨怨著男孩,死都不放過他。

 

 

 

男孩,瘋了!一天到晚說看到兔子鬼,看到女鬼……………..他們來了…..他們來了………..

 

 

 

--------------------------------------------------------

 

 

 

您,明白什麼是愛情嗎?

 

佔有?付出?回報?等待?

 

不,都不是!

 

愛情是:不求回報的心,只要看見妳的笑,我的心也跟著在天堂!並愛你所愛!

 

 

 

怎麼做?

 

請自始自終都讓另一個他知道你是個怎樣的人。

 

當另一個他不太對勁時,你得拉住自己,勇於承認,他不是你的良人。

 

放下,

 

離開,

 

勇敢!

 

 

 

相愛容易,相處難? 

 

不對!只要你不自私就不難,二個不同的生命在一起是互相協助及作伴,不是用來將對方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的!

 

你,明白嗎?

 

自殺死了就是當下--凍結--然後就會一直重覆死前的痛苦及怨恨.

不但解決不了事情,反而還讓事情一直存在--最糟糕--的狀態, 只有活著時間才會前進, 而時間其實是最好的止痛藥, 你多痛,需要的時間止痛就會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