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溝通師當成萬能的神, 問題丟來, 我就得百分百解決, 並出不得錯.

 

要先跟你們抱歉一下, 我的信件真的, 真的很多~~我除了自己的生活外, 還要忙自身身份任務令的事, 還有警局的事, 所以動物溝通部份, 幾乎都只接[動物介紹] 來的…….(乾笑)

如果問題都是很基本的知識和經驗的問題, 還毋需用到溝通術.
我是建議可以多方查閱, 或許就可以自己解決了哦! ^^

如果在溝通你家動物孩子間, 有我感應不對的地方, 及孩子回答有怪怪的地方, 請務必要告訴我. (我需要答案正確與否來確定寵物和主人間的連繫關係.)

因為, 這可以更增進我的能力.(要知道在錯誤的訊息中成長也是很重要的學習.) 有時候, 孩子也會說謊. 這跟主人有很大的關係.(不信任或其它因素)

而溝通師是負責傳達牠的意思及說法給主人的. 請你參考。

不要把溝通師當成萬能的神, 問題丟來, 我就得百分百解決, 並出不得錯.

謝謝你們了, 我們一起成長,讓彼此間一起幫助這些不會說人類言語的寵物寶貝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