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啟各位的愛動物的救援菩薩們~!!

 
2013/03/02 07:05

 

 

我很感動你們的熱心和無私的幫忙~~

類似流浪動物無論狗,, 兔子,,.......等等等等..............,野生動物,我都有不少的接觸經驗
.........

我的經驗和牠們的接觸心聲都覺得人類單向方面的幫助, 因為太過粗暴以及不得要領和法子
,

都讓牠們更加地害怕
~!

牠們不想被捉,不想讓人類在牠們身上做任何事
~!

⋯⋯雖然用意是良好的,是幫助牠們的, 但是牠們不知道
~?!

我想請你換個立場思考一下, 只要站在牠的角度和視野想一下
,

如果, 突然一個人類對我好, 然後 [騙我] 進籠子帶我去做 [好可怕] 的事情, 把我 [關起來
]

多人要 [捉我] , [ 傷害我 ] .................

 

你會不會害怕? 會不會想盡一切方法逃走?

在這個世上, 有很多因果存在
.

牠今天會流浪在街頭是有因的, 如果你們想要幫助牠, 必需要得到牠的同意
,

以及信任, 我建議你們可以上個類似的課程,正確的課程
...........

明白在外流浪的野生動物的心理, 寵物的心理, 並使用正確的方式來 [幫助牠們
],

而不是[ 解決掉麻煩] , 希望我說的你們能夠明白
.

------------------------------------------------------------

以上這段是我PO給一位在部落格上的求助者的話
,

這幾天, 都一直陸續有人問相關的事情
,

先不說如何救援以及讓怎樣做及幫助牠們
.

我深深地覺得, 很多時候, 你們真的只是很


--
沒有方式--
--
沒有技巧
--
--
沒有心態
--

一昧往前衝~~而且只站在人類的角度地去想牠們的想法
~~

我想, 很多有組織的救援者一定很明白我說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


若有得罪請見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