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主人們!辨[寵物聚會]一定要做到好示範哦!完畢後的清場、整理,是贏得好名聲的最佳風評!

 
2013/05/19 12:41

 

 

 

 

 

 

除了寵物健康、平安外,我想最開心的一定是[寵物聚會]吧!

 

除了可以互相交流分享一些只有[養過、經歷過~]的辛苦,

 

還可以也讓[寵物寶貝]看看也有別的世界存在。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把寶貝當做第一順位的在照顧,這一陣子有傳出,有寵物餐聽餐廳居然拒絕兔寶的聚會?!

 

很驚訝對不對?

 

我也好驚訝!我都還沒去過咧!為什麼不會亂叫,不會影响別人用餐的兔子,會不受歡迎?

 

雖然我舌頭受傷不能講話,但我和老闆娘用筆談了好久,做出結論:

 

兔主人的問題!

 

不一定是主辨人的錯!那場兔聚主辨人明明都有耳提面命地交待自己的垃圾自己清理!(老闆娘親耳聽到)

 

但是還是有沒水準的兔主人,將兔便便塞在店裡的擺飾娃娃或桌子、椅子縫隙裡!

 

要知道,有些店裡的擺飾品是很昂貴的!你會將兔便便和擦過的衛生紙塞你家的擺飾品裡嗎?

 

我相信答案絕對是:不會!那麼請將心比心地對待好嗎?

 

 

 

雖然說這一家寵物餐廳已經拒絕所有的[寵物聚會],但是零散的主人帶著寵物去用餐, 他們還是不會拒絕的。他們在每個看得到的地方,都有大大的註明,請不要放任自己的寵物影响別人用餐~

 

請要隨手收拾自己寵物清理後的垃圾,請不要亂塞,請不要亂丟,請不要~~

 

甚至還每一位入客都耳提面命地交待及拜託~~

 

 

 

結果呢? 還是有一些不知道是個人腦袋有問題,還是以為他花錢就最大的臭主人,還是為所欲為,讓我們這些好主人背了他們的臭名!

 

 

 

請不要問我是哪家?是哪家拒絕一點都不重要!

 

哪家都一樣!一位好的主人,一定會負起照顧好自己的寵物及做好清理的義務的,對吧?

 

 

 

 

 

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最棒的[寵物聚會]例子:

 

 

 

兔友圈有名又漂亮的糖糖麻:[我事先就請大家要帶便盆,衛生紙,濕紙巾,要隨時清理桌上或地上看到的便便跟尿尿喔!所以大家都有做到,都好棒!餐廳老闆娘還一直謝謝我帶這麼多不同的兔寶給她大開眼界喔。]

 

 

 

倩說:[讚啦~!! 真是太好了~! 我們一定要做好示範, 讓大家接受我們是最好兔奴哦~!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