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們也會近朱者赤.....

 
2009/12/21 07:58

說話真的要非常小心....

你絕對想不到, 你的一言一行, 不止會被人摸仿...有時還會讓你羞愧地想學兔兒們挖地鑽進去.....

當我聽到我家mini, 大叫著要靠近牠的白白.....[走開啦!]

似曾相識的口氣....我才驚覺....怎麼這口氣好像...萱萱趕葦葦...葦葦趕成成的口氣?!

有時會看到孩子和父親一個樣的言行舉止...(當然也會有出污泥而不染的例子啦.....)

但這例子多嗎?.......問究原因...很多都是自小不是和父母一起長大的...言行是被(另教的)...

擇益友也會影响......

回頭看我讀書時過去的叛逆.....再怎麼壞...也絕不會口出惡言或髒話傷人...

現在隨便路上一聽....現在的人好像沒滿口...白痴啦...xxx...笨蛋耶....話就沒辦法講了是嗎?

 

在實習動物溝通術時...有時也會被狗狗們........x,我講的話你聽不懂嗎?...xxx的.......

這樣的句子給嚇到...

我最最最痛恨罵髒話了.....

若是人類.我一定掉頭就走...因為我不知道會不會控制不了我排山倒海來的怒氣....

 

但是心靈清明的狗狗呢??...

誰教牠們這些的?

牠們去哪兒學的?

牠們知道這句口頭襌是多麼令人難受嗎?

 

mini的恰北北和沒禮貌...讓我驚覺...我要好好注意我的老大和小女兒的言行....

我不求你們出人頭地, 功課唸的有多好....

只望你們可以有健全的人格..懂得擇益友而交..離損友而遠...

現今的人...會擇益友嗎?會將心比心嗎?

 

狗狗講髒話...我第一次遇到.........我該老實跟主人講嗎?...

你有發覺自己的口頭襌是什麼嗎?若是不好的...是不是該改了??....

 

動物們很聰明....知道主人的心.....但很多都是動物們和主人誤解了...

(主人要狗狗不要叫..但狗狗卻誤認為主人在讚美牠叫..........)

 

動物們很不聰明.....不明白主人的心........不明白為什麼我學主人,

讓主人注意我後會得來...一頓揍.....遺棄.......

原來聽的見動物說話, 有時心會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