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MINI是放山兔!

 
2010/03/27 07:25





我家MINI昨天去侏儸紀健檢了哦~~

健康100分,牙齒很乾淨,長度也正常,耳朵漂亮~~~~

只是身形比一般道奇兔大一號~~(因為牠是混的嘛...XD)

醫生講了一句很好笑哦~~

醫生: 哇! 這隻好壯! 好像放山兔的體格!

我: 呃...大概是因為我家不關寵子的吧~~XD XD XD..

(所以連我家的小小也打不過牠~~)笑倒~~

 

我家MINI是放山兔~~~爆

健檢通過, 接下來準備下星期五4/2要結紮囉!...

好貴...因為MINI體型大又是母的...故費用是4150 哩~~~(含所有相關費用....)

貴貴貴貴貴~~~為什麼兔子沒健保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