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點點媽 [我不知道如何連絡妳,只好在這裡留言給妳,請見諒~! ]

2011/11/19 07:10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說:

兔兔,是帶來和平幸福的小天使
我希望這個園地可以讓兔奴們覺得溫馨

兔兔的成長點滴,可以互相輕鬆聊聊兔奴經~
兔兔生活一籮筐,可以互相開心的分享

⋯⋯兔兔的各種疑難雜症,可以互相討論解決
兔兔病了,可以互相安心的抒發內心的苦
兔兔當小天使了,可以互相慰問祝福
兔奴做錯事了,可以互相教導不責罵
真的有難需要送養,可以互相幫助轉貼祝福

我不希望,有人說這裡的兔友很毒蛇
我不希望,有人說這裡的兔友很無情
我不希望,有人說這裡的兔友很極端
我不希望,有人說這裡的兔友只會責罵

希望這裡帶給大家的
是安心、是歸屬、是慰藉、是天堂
這是一個真正屬於和平幸福小天使的家
設身處地、將心比心、以兔子的心,為他人著想
這是身為大家長的我給所有兔兔家人們的期望 ^^更多

 --------------------------------------------------

 

倩說:

有時兔兔被送走並不是自己的意思~~
大家知道媳婦或是為人子女的為難嗎
?~


當然很多都是一開始是父母買給你的,要棄養.丟掉也是父母的意思
~
先不論中間的原因為何
~
至少我覺得大家先看到出面求助的無奈及心酸
...
⋯⋯多點鼓勵和建議,少些責備和攻訐
~~


昨天聽到有兔友因為長輩和老公因為孩子的兔子問題,要丟掉兔子
.......
她的心理煎熬己經痛苦不已了,面對眾多的指責,她居然想抱著兔兔去死
...........
聽到這邊..............我衷心祈禱上天可以幫忙她早日走出憂傷
~~


倩說: [ 點點媽,知道嗎? 有時上天給妳問題是要讓妳學習如何解決問題的,妳可以決定不去解決或尋找有經驗的人來幫助妳, 選擇死亡來逃避只會將問題停留在那個痛苦點,不會是真正的解決方法哦
~~
妳有我的電話,隨時歡迎打電話來和我聊聊,千萬不要做傻事知道嗎? 想想妳才剛出生的孩子...........

.看看可愛的兔子.......妳怎麼捨得讓牠離開這世上?牠是一個獨立的生命,請給牠愛不要給牠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