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綾月永久募集~~~我家有兔初長成! 幼齒照收集(HD)

2011/10/31 10:51


 

 

兔奴暱稱: kiki (Mini 的阿嬤 XD) 萱萱


兔兔性別: (己結紮)

兔兔名字
: Mini

幼齒兔照年齡: 二個月


現在年齡: 38個月又3( 97/2/28100/10/31)

現在體重
: 3.5KG

兔兔來源: 夜市


兔奴有兔初長成的心得:

    大女兒:萱萱,當時才國小6年級,她非常愛兔子,所有的身旁物都是兔兔的圖; 後來要求要一隻真的兔子,我希望她先做好兔子的食....育樂……..等等的相關功課再說,她用自已的零用金,買了幾本飼養兔子的書回來看,看到連我都動心了,所以就開始了兔兔的終生之愛~!
    
一開始去夜市買兔子是本來就認識夜市的兔老闆,加上那時根本不知道有-兔兔認養- 這一區塊,所以就做了錯誤的決定~就是去夜市用買的.

    這個夜市兔老闆曾告訴我,他的兔子都是前三胎,保證兔子狀況很好,若兔子買回去有任何生病,可以帶回去換一隻; 後來才知道,老闆將生完後的母兔會以極低的價格再轉賣給兔肉商………>_< 聽到這裡真的很令人難過~~

    萱萱自第一天開始養mini ,天天清牠的便盆及整理牠的食草和飼料,連飼料錢也是一點一滴省下花用自己買的. 有時不夠錢,我這個媽咪看在眼裡當然也會幫忙~

    後來mini 有一些兔兔的狀況,在查了所有的兔子書後,找不到答案就想到要上網找, 最後開始了[海綾月的認養兔兔] 忠實讀者及推廣[認養代替購買] 之路.

 

   萱萱說:「有了mini,我從笨蛋的無知小孩,進化成有點瞭解兔兔的學生,希望以後可以成為LV級的兔兔大師哦~!

   
不離不棄愛兔宣言:

萱萱的誓言:

因為有妳,我知道更多兔兔的事.

因為有妳,我知道有很多可憐的兔兔,在等待家人,我下一隻一定要用認養的!

因為有妳,我結交很多兔奴朋友.

因為有妳,我的世界變得更廣闊.

因為有妳………….. 因為有妳………..

我會更疼愛妳,不離不棄~!!!

 

 

 

海綾月的~~~我家有兔初長成! 幼齒照收集(HD)

 

我想要來收集各家兔美女和兔王子的幼齒照片
除了做為兔奴之間的分享之外
更要讓沒有養兔子的人知道,幼兔和成兔的差異很大
不要一看到Q嫩嫩的小幼兔就想養

兔子都會長大,請不要聽信商人讒言,被商人欺騙!
造成兔子與自己的期望落差太大,又要棄養兔子!不仁不義!
如果只想要養手掌般大小的寵物,建議飼養寵物鼠就好了!
兔子一定會長大,並且有5-10年以上的壽命!是長長久久的時光 !
不是像老鼠一樣只活一二年喔!!!!

如果,您當初的兔兔是[買來的]
請分享兔兔成長的過程,曾經為了什麼疾病、
花了多少心思、時間、金錢看醫生
呼籲並希望大家多以認養代替購買
不要去寵物店買在複雜環境中出生而帶有複雜疾病的小幼兔
不但照顧不容易、也非常容易夭折!
並花更多的醫療費在醫治寵物店帶出來的病症!

因此,希望大家採取Email的方式寄給我
rabbit.get@m2k.com.tw
主旨說明[投稿兔兔幼齒照]
並附加檔案兔兔幼齒照和現在的[最近一個月內]照片各一張
照片大小請控制儘量不要超過1.5MB,不然我信箱會爆掉~
我會幫你們將照片左右合成一張圖後在收集到幼齒照相簿中喔~
兔兔的照片刊登順序會以投稿時間先後為主~


2011-10-23 22:00 整,更新參加資格公告

本活動兔兔照參加資格,必須是一歲以上成兔。

在這個時間之前寄的兔兔就不追究了
22:00
以後寄的嚴格要求飼主
成兔必須一歲以上,照片必須是一個月內的新照

小幼兔請等長大了以後再來投稿喔!<無期限收稿>
資格不符或是內容說明不完整者,恕取消刊登資格喔!
每兔投稿一次為限,請不要重複投稿喔!謝謝

若您的兔兔認養時就是成兔了,
建議您可以跟前飼主聯絡看看,
是否能取得兔兔以前的所有照片

信件內容說明(這是要貼在兔兔的照片說明中的喔)

兔奴暱稱:

兔兔性別:

兔兔名字:

幼齒兔照年齡:

現在年齡:

現在體重:

兔兔來源:

兔奴有兔初長成的心得:

不離不棄愛兔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