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綾月也常如此宣導----大家都是愛兔人哦~~^^

 

2011/04/23 20:34

 

(本篇指的是PTT兔板某文)
大家看到不負責任的飼主都會生氣

但是有沒有想過,今天有人送養兔兔,你去罵他
他把送養文砍了,說不送了,要把兔兔丟掉
⋯⋯這時候再叫人家乖乖PO送養文?


你們要嗆、要人肉、還是要找兄弟來扁人或是找水果爆料

或是要把人家的推文噓爆!!


然後咧?? 他就會乖乖認錯、把兔兔交出來?


「對不起,我知道我錯了,請原諒我。」然後再PO一次送養文嗎
?
上次PO的送養文被噓爆,他還敢再PO
?
送養理由千百種,有些我也看不下去

我也常常私下跟朋友討論哪篇送養文超誇張
但如果因為一時不爽,造成街上多一隻棄兔,值得嗎?
其實筆戰只是滿足了自己一時的正義感,實際上沒有什麼幫助

好心勸說無效,那怎麼戰都沒用
重點是要怎麼幫助兔兔,而不是怎麼用鍵盤打贏對方
大家是愛兔人,不是爆民

 

-------------以上引述愛心認養了曾被棄養的魅影現在的媽咪所述----分享

 

-------------------海綾月也常如此宣導----大家都是愛兔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