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家後mini 的家全~~都是爛泥般的便便

 

2012/02/25 02:29

 

        昨天台中一整天的陰雨綿綿的,溝通完畢後mini 就留在家中。

 

  下午3點多時,我回到家後mini 的家和自己全~~都是爛泥般的便便,後來帶牠去看醫生說是球蟲T_T(淚~~)

 

  兔醫生說若沒有去曾感染球蟲的便便的土地,那就是人的鞋子卡到病源,兔兔踩到+洗臉=吃進去 =拉肚子。嚴重的話會致死的~~~~嗚嗚嗚嗚~~~~我好心疼噢~~~mini ~~~

 

  現牠要8小時吃一次藥,要注意牠的狀況,摸前摸後都要洗手,環境都要消毒和清潔、乾燥~~發現有拉肚子要立即擦乾淨和局部洗乾淨和擦乾,注意不要讓牠不小心吃進去……

 

  晚上7點多時,發現不遠處來了一隻很小的妖魔浮在半空中觀察……….我瞪著牠,牠望著mini…….. , 想吃是吧? 我才不會有機會讓牠吃到我的寶貝!

 

 

 

    專注靈力在手掌中,邊安撫mini,邊幫牠清理及消毒家中環境;接下來就是重覆->8小時一次的餵藥->洗手->摸撫mini->mini又拉了->立即清理及溫水局部洗沾污的毛->洗手->靈力治療->洗手。

 

  Mini知道我很擔心牠,牠卻一直說:對不起。

       我心疼回說:對不起的是我,我沒有保護好你。

       然後mini開始吃草草、喝水、休息、撒嬌;我也持續我的靈體光的治療。

 

  晚上10點多,mini的便便爛泥樣的狀態解除了!我歡呼!小朋友們也歡呼!總算好一點了,真是太好了!而那隻妖魔悻悻然地走了……….=”= 

 

  有點累,接下來我就先去睡了,寫了字條的注意事項貼在mini家門口,提醒家人,要注意mini的狀況及處理後我就先去睡了,接手讓孩子照顧。

 

 

 

  凌晨1點多,剛起來,看到便便己經是圓型了,但有點小,牠持續吃草草和喝水水中~mini有夠乖!親!要趕快好哦!

 

  接下來就要處理預計做的事了………..

 

 

 

 

 

提外話:為什麼兔子拉肚子我會那麼緊張?

 

 

 

以下資料引用處為: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引用文-侏儸紀醫院:

 

http://www.wretch.cc/blog/kotori/16444587

 

 

 

所以,知道我為什麼會擔心成那樣吧?一不小心,脫水太嚴重的話mini會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